心中一緊,隻因為那陣慢慢消散的聲音。

    阿憶的舉動讓嫿兒回首,看著他有些奇怪駐足詢問,“阿憶,你怎麽了?”

    “沒事。”阿憶雙手捂著頭隻感覺心中沉悶,剛才那聲音陌生又熟悉,好像他以前聽到過一般。

    “阿憶?”

    他雙手捂著頭隻感覺一陣劇烈的疼痛,胸口伴隨著刺痛,腦海裏那個聲音不停回響似幽靈一般揮之不去。

    “阿憶?你怎麽了,你別嚇我。”嫿兒趕緊將其扶著,剛碰到阿憶就嘴角滲出猩紅之色,嚇得嫿兒失聲大哭,“阿憶,阿憶你怎麽了。”

    “大夫,大夫咱們去看大夫。”嫿兒扶著阿憶起身要去醫館,剛碰著阿憶的手臂他便抽手離開,“我沒事。”

    “阿憶……”感覺到阿憶的冰冷與疏離嫿兒雙眸閃爍著淚花,阿憶見此揉著腦袋,“嫿兒,咱們回去吧,我有點不舒服。”

    “哦哦,好。”嫿兒扶著阿憶兩人離開皇城,出了皇城後阿憶微頓回首看了一眼皇城內。

    “阿憶,怎麽了?”嫿兒詢問著,阿憶收回目光,“沒事,就是覺著這皇城有些熟悉。”

    “走吧。”阿憶提著東西隨嫿兒一塊離開。

    醫館門前,雲卿言聲音已經沙啞,大夫見此趕緊跑出來勸阻,“夫人,您身懷有孕這樣可使不得。”

    “你為了腹中的孩子也一定要心情舒暢莫要大喜大悲。”

    “孩子……”雲卿言這才想起來腹中還有孩子,眸中的淚水立馬止住伸手擦掉臉上的淚水,紅腫的雙眸還是暴露了剛才哭過的她。

    “夫人,離塵一定會回來的,你別擔心。”

    “不!”雲卿言沙啞的聲音有些冰冷,“是已經回來了。”竟然躲著她,她倒要看看能躲到幾時。

    “呃……”墨夷不知該如何回應便閉口不言,扶著雲卿言回了皇宮。

    回宮後雲卿言對九星台加大力度,她在皇城見過那君離塵便一定就在皇城周圍。

    自在大街上見過一麵後,雲卿言便整日詢問九星台有沒有君離塵的消息。

    坐在庭院中看著滿院子被雪蓋住的花卉心情低落,“君離塵明明已經回來了為何躲著我?”

    雲卿言坐在涼亭看著滿天飄落的雪花自言自語,肩上的一陣異樣讓她回神,扭頭一看隻見是個小太監拿著一件披風搭在肩上。

    被雲卿言瞧見立馬道,“皇後娘娘,天冷風寒,小心身體。”

    “嗯。”雲卿言攏拉了一下肩上的披風,看著鳳棲宮外那顆光禿禿的櫻花樹心裏不是滋味。

    君離塵!你回來還躲著我!就算有什麽事情也應該回來。

    小太監站在一側看著雲卿言凍紅的小手立馬折回宮殿,這下便隻剩下雲卿言一個人在涼亭中。

    正悲傷生氣時,一個紙團落在白玉石桌上,她撿到紙團四周查看,周圍空空如也。

    懷著好奇的心態打開,裏麵幾個秀娟的字映入眼簾。

    雲卿言“刷”的一下站起來,放下手中紙條就飛奔離開鳳棲宮。

    風吹的紙條落在地上,小太監拿著暖手壺出來涼亭已經沒了雲卿言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