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曜這個人在三國之中並不矚目,流言蜚語傳言什麽的關於他的也非常少。

    但此人卻不是省油的燈。

    從當時楚卿殤到水月聯姻時他就感覺這皇帝不對勁,後麵發生的一切證明了她的想法是正確的。

    三國之中,君離塵鋒芒畢露,抑白暗藏野心,這楚曜卻始終是一副和事佬的模樣。每次婁蘭水月敵對楚曜都是坐山觀虎鬥,這次是坐不住了。

    表麵看起來沒什麽危險的,實際往往危險更大。

    “已經到皇宮了嗎?”

    “到了,皇上今晚還備宴準備給天竺皇接風洗塵。”

    “哦?今晚?”還備宴接風洗塵?楚曜最好真的隻是來攀親,若是存有異心……雲卿言嘴角上浮,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陰笑。

    “準備準備,今晚我們都去。”

    “是。”

    晚上

    君離塵將為天竺皇的接風宴安置在金鑾殿,雲卿言也將一同入席,此外還有婁蘭的前皇帝崇俞也在受邀名單之中。

    天灰蒙蒙的,夏日的晚上黑的非常晚,大臣們皆是到場,沒人敢晚半分。

    金鑾殿內都是三五一團互相恭維,崇俞挺早到了金鑾殿,一進門就引來無數人的目光。

    大臣們看著崇俞的目光都是麵帶蔑笑輕視之色,他沒有理會走到貼有自己名字的位置上坐下。

    “不知道某些人是怎麽給我們皇上灌得迷魂湯,亡國之君的身份還來參加接風宴。”

    “哎,張大人此言差矣,人家早就不是一國之君,據說是被親兒子逼宮退位的。”

    四麵八方都是冷嘲熱諷,崇俞坐在位置上依舊是麵不改色,似聽不到一般。

    這時金鑾殿外一個人進來,眾人的目光再次被吸引過去,這次進來的是天竺皇帝楚曜。

    如今的水月國已非當年,水月在星雲大陸最強,大臣們看著楚曜的眼神都變了沒了以前看了盟國的尊敬。

    自君離塵將婁蘭吞並之後,朝堂的大臣們也跟著狐假虎威,尾巴翹到天上。

    見楚曜進來沒人搭理繼續各自恭維,楚曜也沒有什麽表情變化坐在自己位置上,而旁邊剛好是崇俞。

    “好久不見。”

    “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這裏見麵,上次見麵我都還不是天竺皇,還是太子。”

    “時間過得真快。”看到崇俞楚曜一陣客套,他點頭一笑並沒有說什麽。

    見此楚曜也不再熱臉貼冷屁股,靜靜等待君離塵跟雲卿言的來臨。

    “皇上駕到——”

    “皇後娘娘駕到——”

    刺耳的聲音響起,眾大臣跪地行禮,齊聲道,“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皇後娘娘萬歲萬歲萬萬歲!”

    雲卿言與君離塵同稱萬歲讓楚曜與崇俞吃驚,知道君離塵寵妻卻不知竟能容忍妻與自己平起平坐。

    若說皇後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如今的雲卿言就是萬萬人之上,與君離塵平起平坐。

    雲卿言同君離塵並肩進入金鑾殿,完全在同一條線。

    一般都是夫在前,妻後之,而這裏確實同行更是讓二人震驚。也好奇君離塵到底對雲卿言的寵愛底線在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