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男子別有深意的笑容看著雲卿言,這時墨夷蹭了一下雲卿言的手臂,指著台上的拍賣物件,“娘娘你看那個……”

    墨夷指著台上光束下的拍賣品,雲卿言目光隨著指引看過去,在看清拍賣品的那一刻雲卿言眉頭緊鎖。

    白衣男子也看向台上,隻見光束下是一幅畫,畫中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女子,麵露春風般的微笑看一眼似溫暖了心頭。

    在定睛一看隻覺著畫中女子容貌甚是眼熟,好似在哪裏見過。

    將目光從拍品上收回轉而看向旁邊的雲卿言,這畫中女子似乎就是旁邊的嫣妃?

    誰竟然將這種畫作放在鑒寶閣拍賣?

    “這是出自婁蘭國三皇子之手的畫作,據聞畫中人是婁蘭三皇子的心上人。單看這畫作就能看出女子婀娜多姿眉宇間的冷豔跟遺世獨立。”

    “這副拍品是鑒寶閣偶然所得,起拍價為一百兩黃金。”

    “這是婁蘭國三皇子親筆之作。”台上之人再三提醒這是婁蘭國三皇子的親筆之作,能來鑒寶閣的大多是富甲一方有財有勢之人,婁蘭國雖然又太子但這三皇子繼位的可能性極大,若是拍下這畫作無疑是跟婁蘭的三皇子搭上線。

    “一百零一兩。”

    周圍開始喊價,雲卿言麵色陰沉,白衣男子看了抿唇,的確自己的畫像被放在拍賣台上是該生氣。

    然而雲卿言生氣的點是,“靠!我的畫像竟然才一百兩?”

    “加價竟然還一兩一兩的加!”

    雲卿言的生氣點讓白衣男子手指輕顫,這丫頭的思想跟平常人不一樣,竟然因為畫像起拍價太低而生氣。

    “墨夷給我加價!”雲卿言雙手環胸讓墨夷加價,墨夷拿著牌子詢問,“怎麽個加法?”

    “抬!抬到天價!”她的畫像竟然賣的那麽低。

    雲卿言完全不知道一百兩黃金代表著什麽,那些人加價隻是衝著婁蘭國三皇子這條線喊價。

    “哦哦。”墨夷舉著牌子加價,“兩百兩。”

    “這位姑娘兩百兩,還有人加價的嗎?”

    雲卿言聽到這兩百兩立馬盯過來,她讓抬價抬到天價!這一百兩一百兩的加得加到什麽時候。

    “一千兩。”

    她將牌子奪過來打算自己加價是包廂裏傳來一陣聲音,也讓雲卿言將伸出去的手縮了回了。

    這個包廂是剛才同她爭奪百毒解的包廂,竟然翻了幾倍買她的畫像?

    難不成是她的傾慕者?

    “一千兩,包廂貴賓一千兩可有加價的。”

    一千兩黃金換取婁蘭三皇子這條線許多人決定放棄,雲卿言拿著牌子正要舉時卻被墨夷拽住,“小姐,小心暴露身份。”

    就在墨夷拽住初夏的這會兒,旁邊的白衣男子舉牌,“兩千兩。”

    白衣男子話音剛落包廂裏就傳來聲音,“三千兩。”

    “四千兩。”

    “五千兩。”

    白衣男子跟包廂的兩個人似乎較上勁了,一百兩的起拍價被兩人喊到了一萬兩。

    雲卿言拿著牌子嘴角上翹,這人非常上道,就衝著這點待會兒也要好好犒勞一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