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蘇醒我就去寫藥方子了。”孟亦轉身離開孟克也跟著出去,直至到了鳳棲宮外他才開口,“你不打算告訴雲卿言真相?”

    “君離塵囑托過,不能告訴雲卿言換心的事情。”

    “可傷在雲卿言身上,你覺著她是那麽好忽悠的人?”

    麵對孟克的反問孟亦愣了一下,後慢悠悠離開,“能瞞一天算一天。”

    “暫時先不告訴雲卿言,她剛蘇醒還未恢複完全。”就算是每日讓墨夷給擦了雪肌膏也還是有點疤痕。

    雲卿言之前胸口本來就有一個刀疤,所以應該能瞞住吧……

    想到那個刀疤,孟亦下意識低頭看了一集的雙手,許久才回神,“我去太醫院,這裏你看著。”

    留下這句話就徑直去了太醫院,暗處蝶音拍著花千影的手臂,“雲卿言蘇醒了我回去稟報巫女,你在這繼續看著。”

    蝶音離開花千影從暗中走出來,就算是正大光明的進去又有誰能知道呢。

    她從鳳棲宮外走進來,路過一朱色長牆,剛才還是宮女的模樣如今就成了一個翩翩公子向著寢宮走去。

    踏入寢宮就看著雲卿言躺在床榻上,墨夷在旁邊服侍,孟克坐在稍遠點的地方,而焱就站在雲卿言的床頭。

    進屋就看到焱對雲卿言一陣噓寒問暖,“言兒你有沒有什麽想吃的?”

    “昏迷了這麽長時間一定餓了吧,想吃什麽我去吩咐禦膳房。”

    對於焱的慰問關心雲卿言微微一笑,“多謝關心,這些事交給墨夷就行了。”

    她知道焱是紫非,也知曉他對自己的心意,但她們二人是萬萬沒有可能,沒有可能就絕對不能給一絲期望,做就要做到最絕。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

    紫非微愣,臉色有些變化,但很快便恢複正常,“也好,墨夷是女子心思細膩。”

    “那我去看看孟亦的藥方子寫好了沒,我去熬藥。”待在寢宮內無話可說,焱找借口離開。

    一轉身就看到身後之人,“孟亦,你不是去太醫院寫藥方子抓藥去了嗎?”

    “啊?”被喚的孟亦愣了一秒才反應過來,“哦,對,我回來拿東西的,有東西忘拿了。”

    孟亦走到雲卿言床榻旁,將放在旁邊的醫藥箱拿起來,目光掃視雲卿言,順帶看了一眼躺在裏麵麵無血色的君離塵。

    他的目光察覺到君離塵脖子上的異常,迅速收回目光離開,拿手法非常眼熟,似乎是鎖命之法。

    人之將死隻剩下最後一口氣時,可用此法吊住那最後一口氣不落。而人也就成了活死人,但這樣的好處是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忍尋找解救的辦法。

    君離塵竟然……重傷至此嗎?

    孟亦離開後焱在旁邊看了許久才離開,目光落在墨夷身上眼神暗示她好好照顧雲卿言。

    換心之術早在雲卿言蘇醒之前孟亦就已經支會幾人不能告訴雲卿言,所以大家都是心知肚明。

    “娘娘,我去給你倒上一杯茶水。”墨夷鬆開雲卿言的手走向木桌,再回來時雙手端著一杯茶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