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剛才大街上的一幕盡收眼底,饕餮麵具下的眸子緊盯著那空蕩蕩的麵具鋪散發著疑惑。

    看著鋪子許久,他才收回目光轉而看向已經被人群淹沒的車隊。

    剛才麵具鋪處分明無人,怎麽會說有年輕夫妻?

    難道也是因為母子蠱的原因?看來那塊得加快速度了。

    眨眼間,房頂的人影便無影無蹤,沒有留下一絲痕跡就像是從未來過一般。

    駕馬的雲卿言一直想著剛才的事情,明明畫麵那麽真切,可小販卻說沒人,難不成會是它的幻覺?

    幻覺……

    不,應該不是。

    這一路雲卿言憂心忡忡,無心欣賞沿途風景想以最快的速度到邊境,將平陽的屍體交托給楚曜。

    眼下最要緊的便是這件事,一定要保證浩平安無事。

    離開了繁華的小鎮路上也不再那般擁擠,雲卿言加快速度想要盡可能的早到邊境。

    初夏墨夷坐在馬車之中,戰擎戰戟分別在雲卿言的兩邊保護,確保她不會出現任何危險。

    此時,天竺國邊境

    “皇上,這件事臣妾認為還是弄清楚較好。”

    “臣妾在水月國時跟雲卿言經常打交道,跟水月皇更是從小的玩伴,他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陌萱在一旁解釋,盡可能的拖延時間。

    雲卿言飛鴿傳書之後,陌萱便想盡辦法跟著楚曜來到邊境,如今已經集結了五萬大軍,隻要楚曜下令便會立刻攻城。

    再怎麽說她之前也是水月國的人,實在是不忍心看到兩國戰火紛飛兵戎相見。

    “水月皇素來品行端正,絕對不會做出那種事。”

    “萱皇貴妃的意思是,平陽公主臨死前說謊?留下遺書就是為了作假?”皇後在一旁煽風點火,楚曜夾在中間皇後陌萱各執一詞爭辯。

    “妹妹自然不是這個意思,我們在天竺平陽在水月皇城,究竟發生了什麽事誰也不知道。”

    “我們能聽到的消息都是探子傳過來,真實性多高誰也不清楚。”陌萱辯解,皇後卻依舊不饒,要抓住這個機會徹底讓陌萱失了盛寵。

    “是啊,你是水月國的人,自然是替水月國爭辯。”

    那陰陽怪氣的語調惹得楚曜心煩,他一聲怒斥,“夠了。”

    “你二人吵夠了嗎?”

    楚曜的嗬斥讓兩人紛紛閉嘴不敢繼續爭辯,“都給朕下去。”

    “臣妾告退。”

    “臣妾告退。”兩人行禮後離開營帳,剛出去皇後便又開始,“萱皇貴妃,你可要小心些,平陽可是皇上最寵愛的公主。”

    “如今在水月皇城出現了意外,你可千萬小心別被遷怒。”

    聽著像是提醒的話,可語氣裏滿是冷嘲熱諷,留下這句話皇後勾唇冷笑便離開。

    看著皇後離去的背影陌萱看向星空,接到雲卿言的飛鴿傳書她就跟著楚曜到了邊境,沒想到這皇後竟也跟著來了。

    也不知雲卿言何時才能想出解決辦法,她這樣估計是托不了多久,近日楚曜是越發的急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