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再回來果然是有事相求,救魅心?

    她眸中劃過一絲疑惑,複活魅心時的確是做了小手腳,不過隻要她不催動就不會有事。

    那現在……莫非是因為其他原因?魅心最後還是落在了她的手中。

    “救?有病找大夫,我能救什麽?”她不過是略通針灸術的半吊子大夫,外麵資深名醫不少,怎麽會找到她頭上?

    “求皇後娘娘救救魅心。”

    “她近傍晚直喚頭疼,找了許多名醫都診不出原因。”

    “娘娘醫術精湛,求娘娘看看魅心。”

    麵對夜無魅的祈求雲卿言沒有半分的動容,就是因為耳根子軟心太善才會出現這麽多事,把她的心善當槍使?

    自平陽事情之後她就起誓,絕對不做善人,還是以往的利益互換比較好。

    想救人不是不行,得需要等價交換。

    “可我不會醫術。”

    “而且就算是會醫術,你讓求我我就要救嗎?”她放下竹筷眼底是冰冷,“魅心的事我無能為力,你還是另尋名醫。”

    雲卿言果斷拒絕,決意不幫魅心看病,之前不過是運氣好才讓魅心撿回一條命,她又不是什麽神醫,連大夫都算不上頂多算個半吊子。

    “皇……”夜無魅欲繼續求情,君離塵揮手廂房大門自動打開,暗示他可以離開了。

    看著敞開的大門,夜無魅隻能收手,“兩位慢慢用膳。”

    他眉頭緊皺眸中滿是憂愁離開廂房,君離塵再次揮手廂房大門重新合上。

    君離塵繼續用膳雲卿言側臉看著他,“你就不想問問我為什麽不幫忙?”

    “言兒不想幫忙便不救,沒人能強迫你。”她隻需要做自己喜歡做且願意做的事情就行,他不會讓言兒做違心不想做的事情。

    “沒意思。”

    雲卿言繼續用膳,夜無魅眸底飄過一絲怒意,算賬的魅心聽到二樓廂房的開門聲緩緩抬頭。

    看著夜無魅這般模樣就知道沒有成功,隨後收回目光繼續算賬,眼角的餘光落在掌心,水漾大眼中起了一絲波瀾。

    雲卿言應該沒有發現吧?她沒理由懷疑。

    “魅心。”

    就在魅心走神時夜無魅就到了跟前,“我帶著你去尋覓神醫,天下之大我就不信找不到能治你病之人。”

    往日詭計多端的夜無魅在魅心的麵前沒有半分心計直來直去,他拉著魅心的手承諾道,“你放心我一定會找到神醫為你醫治。”

    星雲大陸第一神醫孟亦本是君離塵的人,不過聽說前段時間被發現是細作,後麵就沒了音信。

    之前魅宮有位孟克,乃孟亦的弟弟醫術在孟亦之上不過魅宮散了之後就沒了蹤影。

    當時雲卿言為魅心歡心孟克也在場,或許他會有辦法,“魅心相信我。”

    夜無魅安慰性的拍了拍魅心的手背後轉身離開無憂閣,步伐略顯急促似乎是有什麽事情一般。

    看著夜無魅離開,魅心收回目光將袖口的手帕抽出來擦拭著手背,後將手帕扔在一旁,抬頭間不經意看見二樓走廊的初夏,目光一掃而過繼續算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