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雲卿言小心翼翼放在床榻上,似怕弄疼了一般。

    放在軟蹋上鬆手,想將被褥拉過來蓋上,怎料雲卿言藕臂勾著脖子不放,目光下意識落在酥胸處君離塵隻感覺腦子裏一片空白。

    “夫君~”嬌媚的聲音帶著濃濃的求愛味道,君離塵眼底的慌亂被雲卿言盡收眼底。

    他越是慌亂,雲卿言就越是開心,整個星雲大陸,估計隻有她能讓君離塵露出如此倉皇的模樣。

    君離塵害怕,不敢直視她,怕控製不住自己。

    “夫君,你是不是不疼人家了。”雲卿言半跪在床榻上,胸前春光乍現君離塵立馬將旁邊被褥拉過來,蓋住雲卿言的身體。

    “天涼,別感冒了。”掖了掖被角君離塵就慌忙離開,“以後別這樣亂鬧。”

    他這一次能控製住自己,不代表以後次次都能。

    “嗷。”雲卿言斜躺在床榻上看著君離塵離開的背影臉上露出明媚的笑容。

    這麽多年君離塵還真是一點都沒變,調戲起來還是那麽有趣。

    君離塵離開寢宮就直奔禦書房,墨夷初夏都在庭院,看著君離塵氣息略顯急促兩人蹲身行禮,“皇上。”

    初夏行禮時偷偷抬頭打量了一番,看到君離塵的模樣瞳孔放大正欲開口卻被墨夷拉住手臂。

    墨夷搖頭暗示初夏不要多事,她再次抬頭君離塵就已經離開了鳳棲宮。

    “墨夷,你剛才攔著我幹什麽?”皇上剛才那模樣若是在回禦書房的路上遇見了人那豈不是……

    “我攔著你是為你好。”墨夷留下這句話便不多做解釋,徑直奔著寢宮走去,推開房門就看著雲卿言在銅鏡前調整她剛做出來的東西。

    墨夷雖已經是比較開放的思想,但這種情況還是忍不住撇頭,“娘娘,這個是?”

    看模樣形似肚兜,但似乎又有所不同,這布料用的比肚兜還少,完全是穿了跟沒穿一樣。

    “這個?”雲卿言調整肩上的帶子,“致富之法。”

    “我給她取了一個名字叫夢想之手。”胸罩聽著不太文雅,幫平胸少女成就夢想的好東西。

    “致富之法?”一向聰明的墨夷這時一頭霧水,完全不明白雲卿言要做什麽。

    “你過來。”

    墨夷聞言附耳過去,雲卿言低語,聽完了雲卿言的想法墨夷忍不住後退了幾步。

    娘娘竟然想將這種私密的東西成批製作拿出去賣?這恐怕沒人敢買吧哪家姑娘會在外麵買這種東西。

    女子貼身的物件都是自己縫製,娘娘這想法略有不妥,“恐怕……”

    墨夷剛想說出自己的看法就被雲卿言打斷,“別恐怕,相信我,我的雙眼善於發現商機。”

    她知道墨夷的顧慮,但是哪個姑娘不愛美,胸小想變大,胸大想變更大,所以這件事絕對能成。

    “你去找一批繡娘,就按著這個做,我圖紙都畫好了。”雲卿言將這兩天畫的樣式遞給墨夷,各式各樣的都有。

    墨夷翻看著雲卿言遞過來的圖紙臉色越來越紅,娘娘這都是在哪裏學的,這簡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