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竟然敢武力鎮壓,也不怕引起暴亂。

    “看樣子是。”看著街道上驅逐老鼠一般的士兵,“雲卿言這樣指不定真的會成為那些人口中的禍國妖姬。”

    因為大臣說了雲卿言兩句壞話就直接斬首火刑,三朝元老更是被杖責二十。

    “要美人,不要江山。”當初她的選擇就沒錯。

    當時差點就壓在君離塵身上,好在她眼睛擦的夠亮,因為一個女人而開罪整個水月國的百姓。

    這是一個夫君能做,一國之主不該做的。

    “魅心,你先看著樓下有客人,我去招呼。”夜無魅留下一句話就離開了廂房,魅心趴在木窗旁看著街上被亂趕的百姓臉上是隱隱笑意。

    略施小計就有這樣的成效,還真要多虧了那幾個大臣,雲卿言不死就會永遠霸占後宮,她若死了想送多少女子入宮都不成問題。

    這次水災來的可真是時候。

    她伸手看著纖纖玉指,雖然這次傷不到雲卿言,但這件事也夠她喝一盅,全部心思投上去,才不會注意到那件事。

    “嘎吱——”

    房門緩緩打開,魅心回頭,“無魅。”

    剛說出這句話就看到門外走進來妖嬈嫵媚的女子,她水靈的大眼睛裏是與之不符的嚴肅。

    細手一揮,門窗緊閉,“你來做什麽,不是讓你在那邊好好呆著嗎?”

    “有點重要的事情,或許對你來說有用。”女子走到桌邊,從袖口裏掏出來一張紙遞給魅心,“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你看看。”

    魅心接過女子遞過來的紙張打開,裏麵寫著許多的草藥名,看到這些她抬頭,“你給我看這些幹什麽?”

    “別急,你往後麵看。”女子指了指最下麵的一行字,魅心沿著下麵看去,隻見上麵寫著,母子蠱唯有九色赤焰蓮可解。

    看到這行字,魅心捏著紙的手緊握,將宣紙揉成一團,“這是什麽?”

    母子蠱,這種古老的蠱術竟然還存在?

    “孟克在雲卿言用的丹藥裏麵查出來的。”女子麵色平靜,“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雲卿言服用的丹藥?”魅心眼色森然,此時門外傳來一陣聲音,“魅心。”

    後夜無魅推門而進,隻見魅心坐在桌邊旁邊還有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蓬頭垢麵衣衫襤褸,手中拿著破碗似乎是在跟魅心乞討。

    “魅心這小女孩是?”走近魅心,夜無魅低聲詢問。

    “剛才在大街上看到的,覺著可憐就讓她上來拿點銀兩。”說著魅心就從袖口掏出來一錠銀子放在小女孩的破碗中。

    “以後別亂跑,你小小年紀外麵壞人多。”

    麵對魅心的囑咐小女孩明白似的點頭,沒有說話就轉身離開了廂房,走到門口時回頭看了一眼夜無魅,後繼續離開。

    望著小乞丐離開的背影,夜無魅搖頭,“賞了銀兩這小女孩還麵無表情的,也不知道笑一笑。”

    笑?笑了你就沒命了。

    “剛才聽說有個女子往樓上走了,魅心可有看見?”夜無魅走到廂房看了一圈詢問魅心,她搖頭,“女子沒有,就剛才那個小乞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