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明白,都明白。

    這番話其實主要是說給墨夷聽的才是,初次見麵就壞了形象自然要盡力維持,但平陽似乎早就沒了形象。

    “我看到了。”

    “你來水月皇城自己小心點,壞人多著,玩夠了早些回天竺,不然你皇兄追人追到這我可不會攔著。”說完就轉身回宮,還沒走就被平陽拽住,“卿言。”

    她拽住雲卿言的手左右搖晃跟其撒嬌,“你看我一個人來水月人生地不熟,你就帶著我一塊進宮吧。”

    “我保證不會給你添亂。”

    跟雲卿言撒著嬌目光卻在墨夷身上沒離開過,看到這一幕墨夷很自然的避開視線。

    水裳羽跟孟克都感覺到了平陽公主的用意,估計是以為墨夷是男子,剛才一番英雄救美戳中了她的心。

    但是墨夷始終是姑娘,平陽公主要傷心了。

    “沒用。”撒嬌對她向來都沒用。

    雲卿言轉身離開,四人跟在其後,平陽旁邊的丫鬟上前小聲道,“公主,現在咱們怎麽辦?”

    出來的銀兩被偷了,現在就剩下幾兩銀子,在這水月皇城根本就待不了兩天。

    “跟著。”就不信跟在雲卿言身後還能把她踹了。

    雲卿言在前麵走,平陽就一直跟在後麵,知道後麵跟著倆人雲卿言也沒搭理。

    到了宮門口初夏拿出鳳令宮門口的士兵齊齊行禮,“參見皇後娘娘。”

    將鳳令收起來向著皇宮走去,平陽緊跟其後,士兵誤以為平陽跟雲卿言是一塊便沒有阻攔很順利便進了皇宮。

    這一切平陽都明白,雲卿言是故意讓她進宮的,嘴裏不說心裏卻是心軟了。

    跟著雲卿言一路到鳳棲宮,看著安靜的禦花園忍不住開口,“你們這禦花園花開的真好。”

    “若是在我們天竺花開成這樣早就被各宮娘娘摘了放自己宮殿。”

    進了皇宮平陽也就大膽了許多,一路看著什麽都得評價一下,“我發現你們這後宮好安靜,天竺哪哪兒都是人。”

    聽著平陽嘰嘰咋咋的不停雲卿言轉身,“水月後宮就我一個皇後,自然安靜。”

    “哦哦哦,對,我都忘記了水月皇隻有一位皇後娘娘後宮無妃。”

    到了鳳棲宮外看到參天大樹平陽又開始點評,“天哪,怎麽在鳳棲宮門前種了這麽大一棵樹?”

    “難道是夏天的時候枝繁葉茂好乘涼?”

    進入鳳棲宮看到滿庭院的各種花平陽驚歎,“天哪,這比禦花園的花還多,好多話我都沒見過。”

    平陽在鳳棲宮內左邊竄到右邊,雲卿言就像是看著一個沒見過世麵的孩子,平陽好歹也是天竺最受寵的公主,能不能不要這樣一驚一乍。

    “墨夷你帶著孟克跟水裳羽到旁邊的宮殿安頓一下,順便問問他們需要什麽,任何要求都滿足。”

    “是。”墨夷領著孟克跟水裳羽離開,正在賞花的平陽趕緊跟了出去想要跟墨夷久待一會兒。

    平陽離開後鳳棲宮內瞬間安靜了。

    初夏不解上前詢問,“娘娘你為何將平陽公主帶回宮?”在天竺時平陽可沒少針對娘娘。

    “她自己跟進來的。”話落坐在石凳上看著滿院子的花,君離塵現在還是天天往鳳棲宮送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