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明白,之前君離塵想對初夏墨夷小懲大誡都被她攔下來了。

    這次醒來就看到幾個人受傷了,關鍵還不知道原因。

    “是我們失職。”前段時間在鳳棲宮,她們的確是一覺睡到第二天清早,以前從不會出現這種事。

    有人在暗中對她們動手腳了。

    應該是一些迷藥,讓她們不會那麽輕易醒來。

    但這件事她們的確是沒有察覺,幸好隻是迷藥一類,若是毒藥,亦或者在她們熟睡時動手,根本就沒有反抗的能力。

    “嗯?”失職?她怎麽不知道?

    初夏墨夷都不想提起此事,雲卿言就沒有再問,“你們的傷勢還好吧,我這裏有金瘡藥,效果比普通的好很多,你們試試。”

    從袖口裏掏出一個瓷瓶子遞過去,兩人對視一眼後將瓷瓶手下,“多謝娘娘。”

    “好了,君離塵不在不用那麽拘謹。”

    “這一路,就我們幾人為伴了。”雖然君離塵離開了,但還是挺期待這次的水鄉之旅。天竺國她還從未去過,離塵說半個國都在水上她就更好奇了。

    “是。”嘴裏說著是,但還是因為受罰一事變得非常拘謹。

    雲卿言也沒在多說什麽,去天竺國的路途還很遙遠,還是得養精蓄銳。

    她閉目養神,靜坐在馬車裏。

    沒有君離塵給考暖,她隻感覺全身上下涼颼颼的。

    馬車越行越快,似要快點穿過這片森林,樹梢一人緩緩落下,看著馬車離去的方向凝神。

    君離塵是因為護國將軍暴斃家中之事回皇城的嗎?

    那言兒怎麽辦?

    雖然在護國將軍府是因為接近言兒,能光明正大的看一眼言兒,但終究是叫了元老將軍一陣子爹。

    這段時間待他也是很好,如今突然暴斃是不是要回去一趟。

    但是……他看向那已經消失的馬車,言兒這邊要去天竺國路途遙遠,君離塵又折返回了皇城。

    萬一言兒路上遇到什麽棘手的事情。

    他掙紮著,在回皇城還是跟雲卿言去天竺國的事情上搖擺不定,遲遲沒有做主意。

    還是先把皇城的事情處理好,再去天竺國找言兒。

    最後,他做出了決定折回皇城。

    夜幕降臨,戰擎戰戟在全黑時到了下一個小鎮,這裏已經接近天竺國的地界,民風也跟天竺國的有些相似。

    姑娘們晚上還不懼嚴寒在大街上打鬧,相對於皇城這裏民風習俗相對開放一些。

    戰擎將馬車停在客棧外,後將旁邊的凳子放在馬車外,“夫人,客棧到了。”

    聞之,雲卿言將裘皮披風搭在肩膀上,仿佛這樣就能抵禦一些寒風。

    下馬車雲卿言才注意到竟然飄起了小雪,不是很大,落在地上瞬間化水,她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

    掉在手心的雪花瞬間化成水。

    戰擎趕緊將油紙傘打開,撐在雲卿言的頭頂,“夫人,外麵風大先進客棧吧。”

    她收回手,心中空落落的,這一路沒有君離塵,就感覺像是缺少了什麽東西。

    在戰擎戰戟的護送下,雲卿言進了廂房,選了一間上等的廂房歇下。從進入客棧那刻起,就有不少人投來異樣的目光,非常的不友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