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啾!”

    “咪啾!咪啾!”雪貂在兩個不能動彈的刺客腦袋上跳來跳去,似乎是在炫耀自己的能力。

    “雪貂,你嚇到客人了。”元拂雪再次開口,雪貂依舊不搭理,興奮的在黑衣人頭頂蹦來蹦去。

    “過來。”元拂雪一聲嗬斥,蹦的正歡的雪貂嚇的爪子一滑滾落在地上,揉著被摔疼的地方跳到元拂雪的肩膀上。

    “雪……”

    “聖雪貂?”兩個刺客驚訝開口,星雲大陸竟然還有聖雪貂,還是這小小的護國將軍小姐身上。

    聖雪貂極有靈性,一生隻會認一個主人,主人若死聖雪貂就會殉葬。

    本來就不多的聖雪貂就更是稀少,聖雪貂生性嗜血且非常狡猾,若是強行圈禁聖雪貂就會自盡,誰也不願意百年難遇的聖雪貂消失。

    生性嗜血不隻是傳聞,可這隻聖雪貂竟然如此溫順,就似一隻小白兔。

    “咪啾,咪啾。”雪貂蹭了蹭元拂雪的臉龐,好似在撒嬌。

    也正是這個動作,讓兩個刺客明白,這隻雪貂認主了,主人就是麵前這個看起來並不強大的元拂雪。

    “怎麽玩呢?”元拂雪蹲下身,臉上的笑容越發的燦爛,從身上掏出一個藥瓶一點點的灑在兩個刺客身上。

    “這是什麽?”恐懼,害怕占滿了兩個刺客的意識,他們想要後退卻沒有半點力氣。全身麻木不能動彈,隻能任由宰割。

    “沒什麽,化骨粉而已。”她語氣輕飄飄的,兩個黑衣人頓時麵色蒼白,“化……化骨粉……”

    話音一落,兩人的身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腐爛,“啊!”

    “啊!”

    慘叫聲傳出屋子,元拂雪皺眉以旁邊的錦緞蓋住地上的血水,“雪貂回去。”

    她喚聲,雪貂不情願的鑽進元拂雪的袖口,好似再說好不容易才出來,又要進去。

    稀稀疏疏的腳步聲向著元拂雪的庭院趕過來,“拂雪,拂雪,你怎麽樣了?”

    “裏麵發生什麽事了?”

    元老被剛才的慘叫聲吸引過來,元拂雪收起臉上的陰鬱向著房門走去。

    “拂雪,你不開門爹爹就要撞門了。”元老話音一落,房門就被元拂雪推開,“爹爹。”

    她目光環視後麵,故作一副不知道什麽情況的模樣,“這是怎麽了?”

    元老拉著元拂雪的手看了一圈,確定元拂雪沒受傷才鬆了一口氣,“剛才你院子裏傳來慘叫聲怎麽回事?”

    “是不是有人闖進來了?”說著元老就要進屋卻被元拂雪攔住,“不是爹爹。”

    “女兒這段時間沉迷畫本子,剛才一直睡不著就起來練了兩嗓子。”

    “沒想到竟然讓爹爹誤會了。”

    “練畫本子?”元老眼裏是半信半疑,“深夜你練什麽畫本子?”

    他欲進門,元拂雪立馬將桌上的畫本子遞過去,“爹爹,你看就是這個。”

    “是一個刺客刺殺失敗,最後被女主反殺的故事。”

    元拂雪將畫本子遞過去,元老確認上麵的內容跟剛才看到的一樣眸中的疑慮才消散,“拂雪,以後別半夜整出這麽大動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