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記憶追溯,好像很久沒跟他見麵了,自從曼陀國回來之後就沒有見過麵了。

    當時她為了引來婁蘭國的士兵將君離塵交給焱,回來之後看到君離塵卻沒有焱的消息。

    這次出手解決隻是意外嗎?

    不,不可能是意外,世界上沒有那麽多巧合。

    “他啊,我一個朋友,生死之交。”

    “今日救了你倆,我還得登門道謝。”雲卿言說的很輕,平穩的馬車在這一刻卻有了小小的波動。

    馬車顛了一下,雲卿言立馬掀開車簾以為是外麵發生什麽事情了,“怎麽回事?”

    “沒事,沒事。”

    “有個坑。”

    確認沒事雲卿言才放下車簾,“穩一點,工錢加倍。”

    “好嘞。”馬夫聽到工錢加倍聲音都歡樂了許多,眼底的神色卻讓人捉摸不透。

    可惜雲卿言在馬車裏麵,看不到這一幕。

    “朋友?初夏從未聽娘娘提起過有這麽一個朋友。”

    “看模樣神秘莫測的,當時他一出來直接秒殺了,嚇的我直接躲在戰戟後麵。”

    “結果收拾完那群人就走了。”初夏一邊說一邊筆畫,似乎這樣更加生動一般。

    雲卿言笑著搖頭,也欣慰經過這麽多事情初夏還能保持原來的模樣,“吟風閣閣主,你們聽說過吧。”

    “吟風閣?”

    初夏驚歎,雲卿言趕緊做出噓的動作讓初夏小聲點。

    初夏笑著點頭,壓低聲音,“娘娘你什麽時候認識吟風閣閣主?”

    “這吟風閣雖然身居江湖三大宮之一,卻從未在江湖上路過麵,跟血樓的樓主一樣神秘。”

    “娘娘你竟然認識他。”

    “怎麽?看你好像很高興激動的樣子。”打量著初夏,她猛的點頭,“吟風閣閣主,那個是傳說中的人物。”

    “他剛才可出麵救了我,當然激動了。”

    “那要不要我撮合撮合一下你們?”看到初夏那麽激動的模樣,這句話不經大腦的就說了出來,初夏臉上的笑容瞬間消散,馬車裏的氣氛也直線跌落。

    雲卿言捂住嘴,說完了才發現自己說錯了話。

    當時孟亦不也是她撮合的嗎,結果出現了這種事。

    看著初夏心情突然低落,雲卿言挪了挪位置拍著肩膀道,“孟亦的事情是我看走眼了,錯把魚目當珍珠,也把你推向了火坑。”

    “渣男嘛,別太在意。”

    “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以後給你介紹比孟亦好千倍萬倍的。”

    “別多想了。”孟亦跟她們不是一路人,孟亦是想殺她們的人。

    今天在水牢能出來雖然有一些原因是因為孟亦,孟亦如果不幫忙,可能就出不來。

    但是,這不代表可以原諒。

    雲卿言的勸解並沒有什麽用,反而是旁邊的戰戟被雲卿言說的一番話驚到了。

    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

    不知道皇上聽到這句話作何感想。

    “有的是好男人,你看吟風閣的閣主不錯我可以介紹給你,血樓樓主也沒問題啊。”

    “你若是覺著不太熟,熟悉的也有,戰擎戰戟也不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