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不起三個字還沒說出來,她瞳孔放大,僵硬在原地。

    他……

    他怎麽來這裏了?

    之前不是已經回去了嗎?

    又換了一張臉,可是不管怎麽換,她依舊是一眼能認出來。

    這個氣味,真的太熟悉了。

    熟悉到,她閉著眼睛都能分辨出來。

    麵對女子,男子隻是低眉看了一眼,眸中的冷漠刺痛了女子的心。

    想要跟他說句話,卻發現男子已經退出了人群,她最後隻能失望的收回目光。

    巧合?還是真的是為了雲卿言?

    上次喬裝易容到無憂閣,她一眼便認了出來,以為他到水月國是有什麽計劃,結果卻在雲卿言香消玉殞的消息出來後就再也沒有見到他。

    沒想到再次見麵竟然是在這裏,在雲卿言的生辰之日。

    隻是……

    為什麽感覺他每次出現都是因為……女子的目光看向船上正在用膳的雲卿言。

    她?

    雲卿言跟他有什麽瓜葛?

    女子收回目光,不願在這裏多待一刻,悄無聲息的退離人群。

    倘若他當真是因為雲卿言喬裝易容來水月國,那這件事就有意思了。

    他用的不是一般的易容術,一般的不過是以人皮麵具貼在臉上,那很容易被察覺。

    而他用的是移骨換形的藥水,這種跟易容術有同等效果,而且不會被人察覺。

    用了之後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此辦法雖好,但用藥水的人極度痛苦,好似千百隻螞蟻啃噬臉上的血肉。

    他竟然用了易容的藥水,為了雲卿言嗎?

    走到人群後,她再次回頭看向雲卿言,卻被人山人海遮擋。

    她一定要查清楚怎麽回事。

    女子離開,石柱後剛才被撞的男子緩緩走出來,眼底如平靜的湖水,向著女子離開的方向看了一眼。

    後將視線移到湖中的船上,眼底的平靜有了一絲的波瀾,“今日……是她在這裏的生辰嗎?”

    看著船上相處融洽非常親密的二人,男子眼底一閃而逝的受傷。

    如果時間能倒流,他希望能回到現代,跟卿言正經的告白,就不會發生後麵的事情了。

    站在原地許久,男子終是收回目光,轉身離去。

    卿言跟其他男子恩愛的畫麵,他不想再多看一眼。

    他一定!一定要找到當初偷盜失敗的藍色貓眼石,一定要找到回去的辦法。

    就算時間不能倒流,那也能跟雲卿言重新開始,回到那個沒有君離塵,沒有水月國,沒有婁蘭國的時代。

    船艙裏,雲卿言肚子雖餓,但今天這麽浪漫的場景她不能沒了形象。

    向來都是吃飯如打仗,今日竟有了大家閨秀的模樣,食不言,用膳時竟一點也沒出聲,也沒露出牙齒。

    安靜用膳的模樣讓君離塵移不開目光,除了被雲卿言天翻地覆的變化震驚,還有就是雲卿言的絕世容顏。

    一身紅衣冷豔高貴,讓人心底的想要臣服。

    她小點小點的用膳,見君離塵一直看著自己不動筷,便放下竹筷將口中之物吞咽完了才柔聲開口,“夫君你怎麽不用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