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推開,裏麵安靜的不正常,她放緩腳步向著龍椅的方向走,門卻突然關上了,“砰——”

    戰擎剛要跟進來,禦書房房門關上,見此想要直接闖進去,卻被突然冒出來的一群侍衛阻擋。

    出來的一群侍衛皆是大內高手,戰擎武功雖高終究是雙拳難敵四手最終敗北。

    聽著外麵的打鬥聲,雲卿言沒有一絲的驚慌之色而是非常平靜道,“戰擎,不用跟他們打。”

    雲卿言說這句話的時候戰擎已經被控製住了,“現在還不出來嗎?”

    她感覺到了這禦書房裏還有另一個人的氣息,直接了當道。

    話音剛落,皇帝就從金黃色的簾子後麵慢慢走出來,“卿言,好久不見。”看到雲卿言的一刹那皇帝眼中是掩飾不住的興奮。

    仿佛雲卿言就是一顆行走的長生不老藥。

    “皇上,別來無恙。”同樣的語氣回皇帝,“時隔幾個月,沒想到皇上以這種方式歡迎卿言,實在是讓卿言受寵若驚。”

    “朕不過是想跟卿言單獨聊聊,那個侍衛太沒眼力了。”

    皇帝向著雲卿言走過來,圍著雲卿言轉悠一圈嘴裏稱讚道,“四個月不見,卿言出落得更是豔絕天下。”

    隻是,過一會兒就隻剩下一副皮囊了。

    皇帝心急長生不老藥,更怕派去拖住君離塵的人會失手,所以想以最快的速度取到雲卿言的七竅玲瓏心。

    “啪!啪!”皇帝拍手,門外跑進來許多的大內侍衛站在兩旁讓開一條路,似乎後麵還有更加重量級的人物。

    “皇上,天師大人來了。”德福走到皇帝麵前小聲道,皇帝一聽喜上眉梢,竟親自出禦書房迎接。

    “愛卿,你總算是來了。”

    “七竅玲瓏心宿主就在這,你趕緊取出來煉製長生不老藥。”皇帝將天師引過來。

    雲卿言已經見過天師也就沒有好奇轉身再去看。

    “微臣遵命。”天師向著背對自己的女子走去,將準備好的道具擺出來,似是要在禦書房直接剖取七竅玲瓏心。

    “姑娘,請……”天師拿著冰冷的鐵器向著雲卿言走來,看到她的容貌突然愣住,“你?”

    天師的異樣被皇帝盡收眼底,怕出現什麽差池皇帝趕緊詢問,“愛卿,怎麽了?”

    天師回神搖頭,“沒事。”

    她怎麽是攝政王妃?雲卿言?

    雲卿言竟然是帝後之相,那君離塵豈不是帝王……

    想到這裏,天師拿著鐵器的手都忍不住的顫抖了一下,天命所歸他若逆天而行……

    可是主子的命令是不惜一切辦法殺了雲卿言,挑撥皇帝跟君離塵之間的關係,讓水月國內亂。

    這……

    天師拿著鐵器遲遲沒有下手,逆天而行會受到反噬懲罰的。

    幾百年前太師傅就因為逆天而行泄露天機而受到懲罰,如今他該怎麽做。

    看著手中的鐵器,太師猶豫不決。

    遲遲不下手,皇帝眉宇間的神色都變了,“愛卿,你還在等什麽?”

    “回稟皇上,七竅玲瓏心不同於一般心,必須要天時地利人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