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我是為了你好啊。”

    “你應該是星雲大陸的王者,為什麽要因為一個女人甘於平凡。”

    “你忘記了你的宏圖大誌了嗎?”孟亦吼的聲嘶力竭,口口聲聲說是雲卿言阻擋了君離塵的大業之路。

    “雲卿言就是禍國妖姬,紅顏禍水,她注定是災難,所以必死。”

    “君離塵,你若不處死雲卿言,你吃完會死在她的手裏。”

    孟亦因為君離塵沒有鬥誌而喪失理智的殺害雲卿言,它嘶吼著瞳孔猩紅。

    暗處的初夏聽到那邊的聲音嚇的捂住的唇,眼淚不受控製的往外湧。

    王妃竟然是孟亦傷的,他想殺了王妃……

    “雲卿言,就算是我死我也要帶著你一起死。”

    “用我的死喚醒君離塵,也值了。”孟亦一手抓住雲卿言,衣袖滑出匕首架在雲卿言的脖子上。

    “有攝政王妃陪葬,我也是值了。”孟亦將匕首抵在雲卿言的脖子上,已經出現了一條血口。

    君離塵雙手內力環繞,隻要孟亦一出手,就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對於孟亦,君離塵心中多少有些憐憫之心,倘若他能收手就會饒他一條性命,“住手!”

    君離塵一聲嗬斥,看著架在雲卿言脖子上的匕首明顯的很著急,他看出來了,孟亦並不是說說而已。

    “孟亦,你若傷了卿言,就不可能活著離開攝政王府。”

    “我就沒打算活著出去。”孟亦勾唇冷笑,“王爺是打算賭一把,是我的刀快還是你的手快?”

    他拿著匕首的手更加用力,雲卿言脖子被劃出一道長長的口子,不停的往外流淌血液。

    隻要在往深一點點,雲卿言就會當場斃命。

    見孟亦要下狠手,君離塵一聲嘶吼,“孟亦!”

    “你把刀放下。”君離塵妥協了,他不能拿雲卿言的性命做賭注,也不敢拿她的性命做賭注。

    曾經失去過,他不能再失去。

    “君離塵,我都說了,這個女人將會成為你的軟肋。”

    “隻要有她在,你就永遠不可能狠心一統星雲大陸。”

    “為什麽你要為了一個女人放棄,待你一統星雲大陸,想要什麽樣的女人沒有。”

    “看看你現在,哪裏還像是那個無情冷血的攝政王。”

    “你看你慌張,惶恐害怕的模樣。”孟亦的手又深了幾分,雲卿言在孟亦的匕首下沒有絲毫動作,就乖乖的站在那裏。

    奇怪的是,她沒有半點的慌張,也沒有半點的恐懼。

    “君離塵,你也有害怕的時候?”孟亦一手持著匕首架在雲卿言的脖子上,一手拉著雲卿言往外走。

    很明顯他這是要逃跑的節奏,根本就沒打算跟她同歸於盡。

    在君離塵身邊待了那麽久,計劃籌謀了那麽久,怎麽可能說放棄就放棄,孟亦可不傻。

    “孟亦,你放了卿言,本王讓你離開。”君離塵不敢妄動,就怕孟亦手中的匕首傷到雲卿言。

    三個人在大廳裏僵持不下,暗處的初夏捂著嘴卻是不敢相信。

    孟亦竟然劫持王妃,一直想要殺王妃的竟然是孟亦……

    看著雲卿言脖子上鮮血直流,初夏鬆開雙手緩緩從牆角走出來,“孟亦……你在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