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男子上了馬車,馬車緩緩行駛在人群中,他雙手捂著還熱乎的桂花糕。

    一陣微風拂麵,吹起了車簾,他情不自禁的往後看了一眼,感覺心跳加快了不少。

    捂住快去跳動的心,他眉頭緊皺,“怎麽回事……”

    他細小的聲音也沒逃過外麵兩個侍衛的耳朵,“三皇子,怎麽了?”

    男子鬆開捂著胸口的手搖頭道,“無礙,回府吧。”

    侍衛確認三皇子無事這才放下車簾。

    剛才究竟是怎麽了……突然之間就心跳加快。

    馬車越行越遠,跟雲卿言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此時,酒樓二樓

    “去查一下剛才那個白衣麵紗姑娘的來曆。”

    “是老爺。”侍衛離開,那老爺指間輕輕敲打著桌麵,雖然帶著麵紗,可依舊是擋不住那從骨子裏綻放的絕世芳華。

    這姑娘絕對是絕色的美人,倘若能招攬為自己所用,不管是送給三皇子還是太子,都不會有壞處。

    “籲——”

    “姑娘,咱們就在這裏先歇息一晚。”冰兒下了馬車,找你被三皇子的人拒之門外之後,對雲卿言也沒了以前那般恭敬。

    雲卿言纖纖玉指掀開車簾,一陣風吹的她發絲飛揚,裙擺飛舞似剛跌落凡塵的仙女。

    臉上的麵紗更是為她增添了幾分朦朧美跟神秘感,讓人忍不住想要揭開看看姑娘的真容。

    她一出來就引來許多的目光,冰兒看到這一幕嫉妒心作祟更是不舒服,“快走吧。”

    “大街上翹首弄姿,也不知道給誰看。”冰兒丟下這麽一句話就進了環境比較差的客棧。

    剛走沒兩步就感覺後背一股陰風吹來,嚇的她趕緊轉身,可看見的卻是雲卿言那雙美的驚人的眸子。

    “奇怪,見鬼了。”冰兒低罵了一聲便進了客棧,雲卿言眼中的目光越來越淩厲。

    有時候她真的想給這個冰兒一陣,讓她永遠開不了口。

    雲卿言指縫間的銀針蓄勢待發,一旦出手冰兒必死無疑,隻是恐怕會引起一陣騷亂。

    再三思量後,雲卿言將銀針收起來,“姑娘,原來你在這。”

    突如其來的一陣聲音嚇的雲卿言的銀針還沒收好就掉在了地上,她抬頭隻見是一個肥頭大耳的男人。

    “姑娘真是讓我們好找。”

    “李岩將軍叮囑過我,說一定要好好照顧姑娘。”

    突然冒出來一個男人說話,客棧裏的冰兒感覺到不對勁就出來一探究竟,就聽到了這麽一句話,她趕緊撲向那個肥膩的男人,“將軍可有下一步指示?”

    “這倒是沒有,他隻是讓我們保護好姑娘,不能讓姑娘受到一點傷害。”

    “這種客棧怎能配得上姑娘,還請姑娘移步去望月樓。”

    油膩男說話的時候,雲卿言一直在觀察這個人,之前三皇子的侍衛不知道李岩被斬首了,這個人也不知道嗎?

    一個大臣如果混的消息真的不靈通那可真慘,除非他根本就不是李岩的人。

    “好,好。”

    “姑娘,望月樓可是婁蘭有名的酒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