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雲卿言搓了搓被捏的臉蛋,她不過是開個玩笑,君離塵怎麽就認真了呢。

    “那咱們接下來去哪兒?”

    孟亦搶親成功,她現在心情好的很,一定要找個地方樂嗬樂嗬。

    “回王府。”

    雖然這三個字是意料之中,但雲卿言還是有點失望,“別呀,今天你就休息一天。”

    “咱們去另一個地方玩。”

    不等君離塵問哪裏,雲卿言就拉著離開了,到了目的地才停下來,“言兒,這種地方不是你該來的。”

    君離塵看著上麵的三個大字就要離開,卻被雲卿言拖著進去,兩人一進去就引來無數的目光。

    “人家都是約著朋友來,這個公子來戀霓閣怎麽還帶著一個姑娘來。”

    因為帶著女子入戀霓閣,君離塵迅速成了眾人的焦點,站在二樓的姑娘正在戀霓閣內搜索獵物,看到剛進門的君離塵立馬就下了二樓,奔著君離塵走過去。

    “紅霓參見王爺。”紅霓跟君離塵行禮,結果君離塵卻沒有搭理,她便隻能另尋話題。

    “王爺你許久沒來了。”

    君離塵依舊是沒有搭話,紅霓這就尷尬了,卻依舊是不死心,“王爺,紅霓帶你去二樓的廂房吧。”

    紅霓話音剛落,剛從其他地方逛回來的雲卿言便蹭了蹭君離塵的手臂,“美人相邀你如此清冷,會傷了美人心的。”

    雲卿言的出現讓紅霓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關於雲卿言的事情她也是略有耳聞見過一點。

    紅霓不敢再上前,兩人就站在戀霓閣中央,墨夷聽到消息雲卿言跟君離塵親臨戀霓閣過來親自迎接。

    “王爺王妃,樓上請。”墨夷直接就把人往樓上帶,給旁邊的使了一個眼神讓其好好招待。

    “王爺王妃今日是喝茶呢還是喝酒?”墨夷可謂是伺候周到,人也聰明激靈做事也非常讓人省心。

    雲卿言今天來戀霓閣真正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墨夷,初夏跟孟亦喜結連理的話,那她就肯定不能一直守著琉璃軒。

    那琉璃軒就缺個人,以前還有芙蘭……現如今。

    “還是老樣子。”

    “好嘞。”墨夷立即下去吩咐,雲卿言將目光投向君離塵,“這墨夷年紀輕輕就能掌管這魚龍混雜的戀霓閣,看來本事不小。”

    “有什麽話直說,拐彎抹角不是你的風格。”

    “哎呀,夫君你幹嘛這麽直接,其實就是一點小事情,我想跟你要了墨夷。”

    “你想初夏跟孟亦在一起肯定不能長期留在琉璃軒,如果讓初夏夜宿在琉璃軒那孟亦非提著大刀追我。”

    “我看這墨夷辦事能力強,人也非常聰明,就想讓她到我身邊辦事。”雲卿言一邊說一邊給君離塵捏肩捶背。

    完全就是一副獻殷勤的模樣。

    “夫君……好不好嘛。”

    “你手底下那麽多能人異士,就分我一個嘛。”雲卿言眨著水靈靈的大眼睛,就算是君離塵想要拒絕都不行。

    “分你?”君離塵終於出聲,雲卿言小雞啄米式的點頭。

    “為夫的就一切都是你的,包括我都是你的,何來分你一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