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最白熱化時,屋子上方傳來一陣聲音,孟克見到房梁上的黑衣蒙麵人眉頭緊皺。

    這人什麽時候來的,初夏竟然沒有發現。

    “雲卿言得死,必須死!”那黑衣人一個空翻就向著雲卿言襲去,孟克趕緊阻止,這個時候若被破壞就真的回天乏術。

    孟克牽製住黑衣人,打鬥聲引起了外麵初夏的注意力,初夏站在門口詢問,“裏麵怎麽樣了?”

    “有人闖入。”

    聽到有人闖入,初夏破門而入就看著孟克跟一個黑衣蒙麵人互相牽製,初夏一掌向著黑衣人打去,他一個閃躲速度極快。

    “雲卿言必須死,必須死!”

    她一定要下黃泉培養,一定要!

    黑衣人一掌向著床榻上的雲卿言打去,孟克跟初夏看到這帶著強勁掌風足以致命的一掌向著雲卿言飛過去時心都提起來了,“不要——”

    掌風打在雲卿言的身上,周圍的九毒被那強勁的掌力震的四分五裂。

    九毒全亡,沒一個活著。

    孟克看著床榻上的雲卿言,初夏也看著床榻上的雲卿言,這回是真的回天乏術,就算是大羅金仙都沒有辦法了。

    “哈哈哈哈!”

    “想在我的眼皮底下救雲卿言,做夢。”

    “雲卿言死了,她終於死了。”歌兒我為你報仇了,她下地獄陪你去了。

    “哦?”

    “是嗎?”

    就在黑衣人狂喜時,一陣聲音從他身後響起,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初夏眸中的霧水瞬間散開。

    這個聲音是,她抬頭向著聲音的源頭看去,隻見原本應該躺在床榻上的雲卿言此刻站在黑衣人的身後,“王妃……”

    黑衣人聽到雲卿言的聲音從身後響起那一刹那全身僵硬,“怎麽……”

    怎麽可能……

    孟克都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是真的,解毒應該已經失敗了,雲卿言怎麽可能還能活生生的站在那裏。

    還有……雲卿言什麽時候蘇醒的,什麽時候跑到黑衣人身後的。

    “轟——”雲卿言一掌帶著七層內力向著黑衣人打去,黑衣人被震在牆壁上緩緩滑落到地上。

    “你想殺我?”

    “那……我就隻好先殺了你。”她可是非常惜命的。

    雲卿言雙手掌心一股掌風形成漩渦狀態,黑衣人緩緩從地上爬起來,“雲卿言,我不會就此罷休的。”

    黑衣人自知不是雲卿言的對手,便向著逃離了琉璃軒,雲卿言匯聚十成內力向著逃走的黑衣人打去。

    在空中快速移動的黑衣人本想躲過雲卿言致命的一擊,卻發現那掌風速度快到他根本來不及閃躲。

    “轟——”

    黑衣人被雲卿言的掌風集中,從半空中掉落,初夏見此要去追,卻被雲卿言阻止,“別追了。”

    “他受我兩擊,不死也變成殘廢了。”

    雲卿言聲音虛弱,一個踉蹌差點摔在地上,幸虧孟克眼疾手快將其扶住。

    “怎麽可能?你怎麽醒過來了?”剛才明明已經打斷了,已經打斷了,雲卿言為什麽還能蘇醒。

    而且蘇醒的這麽快,以毒攻毒之後至少會三天之後才蘇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