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纖纖玉指掀開紅羅幔帳,隻見一光滑的背映入眼簾。

    烏黑的頭發在水麵散開,就像一張神秘的網,從她的角度剛好看到的是側麵。

    水珠滑落到下顎,成滴滴落在水麵,蕩起一層漣漪,也讓雲卿言平靜的心有了波瀾。

    目光隨著君離塵的下顎往下滑落,健碩凶肌與精美鎖骨同存,雲卿言沒出息的咽了咽口水。

    人家都說美人如畫,君離塵這個算的上是美男如畫了。

    看著浴池中的君離塵,雲卿言隻感覺耳朵裏嗡嗡的聲音越來越大,還夾雜著一句話。

    撲倒他。

    最後,雲卿言掀開紅紗走近浴池,一步一步的向著水中央的君離塵走過去,每走一步都蕩起一層波浪。

    浴池的水淹在雲卿言的腰間,越是靠近君離塵就淹的越深。

    到君離塵旁邊時,水已經淹到了腰上的地方,她纖細的手指輕輕落在君離塵光滑的肩膀上。

    從肩頭滑到脖頸處,然後整個人靠在君離塵的肩膀上,雙手將其從後麵摟住,“要不要,我幫你。”

    雲卿言貼近君離塵的耳畔,這句話聲音極小,更像是調*清。

    君離塵聽到這句話時明顯的身子僵了一下,“卿言,你……”

    看到君離塵有一絲的緊張,雲卿言竟覺著特別好玩,“我怎麽?”

    她轉到君離塵的正麵,將頭上的發釵拔掉,三千青絲一瀉而下,雙手落在腰間,輕輕拉扯那蝴蝶結就散開。

    將衣裳脫下直接扔在浴池裏,隻留下最後一件衣裳,因為濕身的緣故,那衣裳緊貼著雲卿言的身體。

    勾勒出完美的曲線,讓人移不開目光。

    “你一個人多無聊,不如一起。”雲卿言以手盛了點水向著君離塵凶口撒去,手指就停留在君離塵健碩的凶肌上,來回扶摸,似舍不得離開一般。

    “卿言。”

    君離塵聲音沙啞,似在極力控製什麽,雙手握住雲卿言的藕臂,“你在玩火知道麽?”

    她頷首一笑,給人一種怯生生害羞的感覺,可嘴裏說的話卻是背道而馳,“我就喜歡玩火。”

    手指在君離塵的脖子處一路往下滑,在他的胸口處畫圈,“而且是隻負責點火不負責滅那種。”

    火隻熱的鼻息噴灑在君離塵的耳畔,他最後的一道防線坍塌,轉身將雲卿言抵在浴池邊,雙手禁錮,讓她沒地逃。

    “做人可要有始有終,你點的火,自然是要滅了。”

    他沙啞的聲音在雲卿言的耳畔不斷回響,雲卿言光聽聲音就知道君離塵把持不住的。

    她不是不會魅*惑,隻不過是不屑而已。

    現在對象如果是君離塵……

    “那,你想怎麽做呢?”雲卿言杏眸中閃爍著靈動的目光,君離塵將其下顎挑起,沒有征兆的就口勿了下去。

    極其霸道的深口勿,完全不給雲卿言反抗的機會,死死的將雲卿言禁錮在自己懷中。

    許久之後,君離塵才戀戀不舍的離開了雲卿言,看著那微腫的紅唇,他心中竟有些高興。

    將雲卿言抱起來就回床榻,雲卿言全程乖巧,沒有動彈掙紮。

    放在床榻上後,雲卿言一把將君離塵拉下來,一個翻身反客為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