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的聲音不大但也不小,站在旁邊也是能聽到的。

    她的聲音引來幾個人好奇的目光,雲卿言並沒有這樣就給丞相的麵子,“要惡心別來惡心我。”

    今天好不容易心情好點,丞相就見不得她好。

    還洛霞,你咋不把自己女兒全送進來呢。

    “卿言。”丞相見許多人投來目光,他壓低聲音,“你不同意這是咱們還可以商量。“說完就顫顫巍巍的笑容,就沒有提這件事。

    “商量就免了吧,我承受不起。”留下這句話雲卿言就徑直離開,沒有給丞相一個好臉色。

    原本不錯的心情因為丞相剛才的幾句話就像是吃了耗子屎一般,不是滋味。

    君離塵一直就有觀察雲卿言,看到她心情不好便上前攔住,拉著雲卿言的手腕向著丞相走過去。

    兩人直麵而去,丞相以為雲卿言跟君離塵說了剛才的事情,立馬精神抖擻,滿臉笑容相迎,“攝政王,攝政王妃。”

    丞相非常恭敬,臉上還帶著討好的笑容。

    “丞相,你的好意就免了,本王的妻隻會是雲卿言,後院也隻會有雲卿言一個女子,王府也隻有雲卿言一個女主人。”

    “丞相還是將兩位千金留給需要的人,本王此生有卿言一人足矣。”

    君離塵的聲音難得的鏗鏘有力,不像是商討更像是警告,“若以後再說這種話,讓王妃不高興了本王可要唯你試問。”

    君離塵的這番話引來無數人的目光,羨慕的為大多數。

    丞相低首,“老臣明白。”

    雖說是俯首了,但總感覺心裏有點不服氣的感覺。

    警告了丞相君離塵就領著雲卿言去其他地方,不讓雲卿言看到丞相,“卿言,去那邊坐坐。”

    雲卿言抬頭,眸中還是有一絲煩躁,因為剛才的事情影響了心情,“好。”

    兩人走到正中央,午宴開始。

    攝政王府自建立以來就從來沒有這般熱鬧過,眾所周知攝政王喜好清靜,今日也是因為攝政王妃的生辰他們才有幸參觀一下攝政王府。

    所有人都落座後,大臣們的禮物一件一件的呈上來,雲卿言的心情由陰轉晴,看著那些東西心情好了許多。

    看著旁邊堆著的禮物,雲卿言兩隻眼睛都在放綠光,君離塵也是看在眼裏的。

    他就不明白,攝政王府的珍寶不計其數,為何雲卿言看到這些東西竟然如此高興。

    宴會開始,其實大多數人雲卿言都不認識,都是一些王公大臣,她全程就負責吃,君離塵也沒說什麽客套話,就顯得氣氛特別尷尬。

    ,陌萱跟楚卿殤也在宴會上,還有陌瑾歌。宴會進行了一會兒,楚卿殤突然起身,“攝政王妃生辰,小王也沒有什麽好東西。就把這個贈給攝政王妃。”

    楚卿殤的侍衛將禮物呈上來,雲卿言第一時間就站起來看是什麽禮物,逍遙王送的禮物必定是非凡品。

    雲卿言直接就上去打開木盒,讓許多的賓客麵麵相覷,水月國有個規矩,凡是人家送的禮物不能當麵打開,否則就是不禮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