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湛藍色的眸子鎖定牢籠裏的君離塵,他低頭看了一眼手中的令牌。

    皇帝的消息果然不假,君離塵在月圓之夜竟真有異樣。

    他慢慢靠近寒鐵牢籠,裏麵的君離塵看到人更是興奮,眸子裏盡是嗜血殺戮。

    雙手掙紮鐵鏈也更加用力,但不管他怎麽掙紮都沒有用。

    “這是中毒了?”焱靠近君離塵,越是靠近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那種感覺不是言語所能表達的。

    看到備受折磨的君離塵,焱竟然有些不忍下手。

    君離塵不是身在水月皇室嗎?怎麽會變成這樣。

    比起這樣的君離塵,他頓時又感覺自己幸運多了,但對君離塵的恨意依舊不減。

    如此更好,他就能輕易得手了。

    焱雙手冉冉升起一股強大的內力,強大到在屋外的孟亦都能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壓迫感。

    感覺裏麵的情況不對勁,孟亦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身穿藍色衣袍的人站在牢籠外。

    手中的兩股內力足以讓牢籠裏的君離塵命喪黃泉。

    “你是誰!”孟亦一聲嗬斥,但這並沒有影響到焱,他雙手的內力還在匯聚。

    僅憑肉眼就能看出他不是麵前之人的對手,現在君離塵被困牢籠就等於砧板上的肉,被人吊著打。

    或許君離塵的鐐銬打開還有機會與此人一決高下。

    “你是吟風閣的人。”孟亦轉移焱的注意力,自己則是慢慢向著牢籠走去。

    雙手在後背打開牢門,就在打開的一刹那被焱發現。

    他手中的一股內力打向孟亦,孟亦眼疾手快一個轉身完美避過焱的致命一擊。

    他衝著向君離塵跑過去,以最快的速度解開君離塵的鎖鏈,也正是因為如此讓焱心急。

    焱雙手合十,匯聚一掌打向君離塵,想要在君離塵被解開鎖鏈之前殺了君離塵。

    掌力離手,孟亦生撲過去,替君離塵擋下這致命的一擊。

    孟亦被打中後背,抓著君離塵的身體緩緩滑在地上,拚盡最後一口氣將君離塵最後的一個鎖鏈解開。

    這似乎是用盡了他全部的力氣,撲通一聲倒在地上。

    孟亦的倒地似乎是喚醒了君離塵的一點清醒,他雙眸是嗜血的殺意,鎖定對孟亦出手的焱。

    “死。”

    一個字卻能讓人感覺到強大的壓迫感。

    君離塵的鎖鏈被解開,現在又屬於暴走狀態,焱完全招架不住君離塵不要命的猛烈攻擊,隻能先行撤退。

    君離塵在後麵窮追不舍,最後卻還是跟丟了,在漆黑一片的大街上漫無目的亂走。

    因為一頭白色銀發嚇跑了許多路人。

    “轟——”

    “轟隆隆——”

    突然,一陣電閃雷鳴,君離塵立馬找一個地方躲避。

    身在書房昏昏欲睡的雲卿言更是被這聲驚雷震醒,心中越發的忐忑不安。

    她拿著傘就匆匆跑了出去,不知道為什麽就像是有一股奇怪的感覺,就像是冥冥之中有一股牽引。

    雲卿言打著傘在雨中行走,因為地上還有未化的雪特別的難走。

    “君離塵。”

    “君離塵……”雲卿言跟著心的方向走,最後走進了一個黑乎乎能避雨的胡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