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雲卿言隻感覺心跳漏了半拍,腦子裏一片空白。

    回過神時,她已經被君離塵牢牢拽在手中,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

    君離塵一隻手摟住雲卿言的柳腰,一隻手摁住她的後腦勺,讓她沒辦法逃離。

    相吻的這一幕落在眾人的視線,許多人都是害羞的撇開了頭,但還是忍不住用眼角的餘光看一眼。

    最震驚的莫過於陌玉,他沒想到君離塵竟然當街做出如此事情。

    在古代所有人都害羞內斂,這種閨房之事放在放街上定會被人指點不知廉恥。

    君離塵卻在戀霓閣這種青樓之地,當著眾人的麵親吻雲卿言。

    後麵戀霓閣的姑娘們都是攥緊了手帕,都在羨慕雲卿言有這樣一個夫君。

    紅霓也在人群中,看到相吻的二人雙手攪動著手帕,眼底一閃而逝的妒意。

    良久之後,君離塵才送來雲卿言,她的紅唇微腫,看得出來剛才有多用力。

    雲卿言站在人群中隻覺著精神恍惚,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麽,最後還是君離塵一把將她拉到懷中,“卿言是本王的妻,什麽該想什麽不該想希望驃騎將軍你能明白。”

    “今日看在卿言的麵上本王不予追究,若再有下次。”

    “本王要你平王府不得安寧。”

    君離塵提前做了警告,若再有下次就算下狠手也怪不得他。

    “卿言,我們走。”君離塵拉著雲卿言就要離開戀霓閣,雲卿言卻站在原地紋絲未動。

    他幹脆蹲下來將雲卿言打橫抱起,在眾人的注視中離開,初夏臨走前看了陌玉一眼,趕緊追了出去。

    君離塵走後,看熱鬧的百姓也逐漸散開,陌玉站在戀霓閣裏還沒緩過神來。

    也是在剛才那一刻,他徹底的明白自己與雲卿言是再無可能。

    他孤零零的站在戀霓閣,就像是被全世界都遺棄的孩子。

    紅霓看著他孤單的背影扶著扶手緩緩而來,“攝政王妃當真是好福氣。”

    “一生能有驃騎將軍跟攝政王兩個人愛著,被兩個男人放入心底。”

    聽著紅霓的話陌玉臉上是苦笑,“但她有君離塵就夠了。”

    他早該死心的,君離塵待雲卿言很好。

    陌萱的事情他不相信會是雲卿言做的,之所以來找雲卿言其實最終目的不過是看一眼雲卿言。

    如今雖然不是他預期的那樣,但還是看到了。

    她能被君離塵嗬護在手中放在心中,他也就放心了。

    “你怎麽知道?你又不是雲卿言。”

    “我在後麵看的真真的,攝政王欲殺將軍時雲卿言可是一臉緊張的跑進來的。”

    “剛才那情況,雲卿言若不進來,將軍恐怕……”紅霓故意如此不說清楚,讓陌玉瞎想。

    “攝政王妃嫁給攝政王不過是皇帝的聖旨,其實她的心裏還是你。”她湊到陌玉的耳畔小聲低語。

    這句話雖輕如鴻毛,可落在陌玉心中的也掀起了一陣漣漪。

    “將軍若想追回雲卿言,紅霓有一辦法。”

    “倘若被攝政王發現攝政王妃在外麵跟其他男人親密曖*昧,若是在發現兩人同在一床……”紅霓還未說完就被陌玉一聲嗬斥打斷,“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