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剛才的事情就是這個人心中所想?

    雲卿言摸著下顎圍著麵前這個中了幻心境的人轉悠了一圈。

    一身湛藍色的衣裳加上一個藍色的麵具,這造型似曾相識昂。

    她冥思苦想,目光再次定格在藍色的麵具上時突然想起來什麽。

    湊近麵具她的腦海裏已經呈現出一個人影。

    這個裝扮,她依稀記得……

    上次夜無魅來攝政王府找她的時候,好像就是這個人從後麵冒出來。

    夜無魅似乎是喚他為吟風閣主焱。

    沒錯!就是他。

    那天是晚上隻能借著月光看到一個大概,他也不太確定。

    但這個身影跟吟風閣主焱是完全重合的。

    江湖上的三大宮都出來湊熱鬧了,是有什麽好事要發生了麽?

    雲卿言走到焱的正麵,伸手就要摘掉焱的麵具,“好像都喜歡帶著麵具。”

    除了那夜無魅以外,血痕跟這個焱都帶著麵具出行,是長得太醜見不得人嗎?

    她的手剛碰到焱的麵具就被一掌打開,若不是她及時運功抵擋,就剛才的一掌足以致命。

    “喲,這麽快就掙脫了。”

    看來她的幻心境使用的果然不熟練,才這麽一小會兒就讓這個焱掙脫出來了,可惜了連個容貌都沒看清楚。

    “你吟風閣主私闖攝政王妃的屋子,就不怕傳出去?”

    這吟風閣好歹也是江湖上三大宮之一,身為一閣之主名聲還是要有的吧?

    焱並沒有說什麽,隻是看著雲卿言的眼神特別奇怪。

    雲卿言抬頭與其對視,方才發現他的瞳孔竟然是湛藍色的,“你的眼睛是藍色?”

    她盯著焱麵具下的瞳孔,焱聽到這句話立馬扭頭,似乎是不願意讓雲卿言看到自己的藍色瞳孔。

    “你還是我在這裏遇到的第一個藍色瞳孔。”現代她也是見得許多見怪不怪了,這個地方有那麽一個還是挺新奇的。

    雲卿言的語氣中沒有諷刺,也沒有害怕,感覺像是有點吃驚,焱就忍不住抬頭看了一眼。

    因為這雙藍色的眼睛他幼時受到非人的待遇,那是他心中永遠的傷。

    這個人似乎並不害怕他的藍色瞳孔,但凡有人看到他藍色眼睛都會指著他喚為怪物。

    雲卿言她……

    焱收回目光,從袖口掏出來一個小藥瓶,在眼睛裏滴了兩滴緊閉雙眼。

    再次睜眼時他那藍色的眼睛變成了黑色,這就讓雲卿言來了興趣上去就想要把小藥瓶搶過來,“你那是什麽?”

    竟然可以改變瞳色,那不是可以當美瞳用了?

    “藥水。”他冷漠的回複了兩個字,就將小藥瓶收了起來。

    雲卿言怎麽會放過這麽好玩的東西,“我看看什麽藥水。”

    話音剛落雲卿言就伸手向著藥瓶探去,焱敏銳察覺立馬後退兩步,雲卿言沒能得手。

    經過此事,焱看著雲卿言的目光就更是看不透,是他常年沒在江湖上活動,他的毒辣都沒人知道了?

    雲卿言竟在他麵前如此放肆。

    “躲?”

    “我雲卿言想要的東西從來就沒有得不到的。”她雙手左右開弓,兩人的實力似乎是不相上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