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把自己送給雲卿言。

    有了他就等於有了整個攝政王府,那整個攝政王府的東西就都歸雲卿言。

    這次應該沒什麽差錯。

    “君離塵,你幹什麽?”雲卿言將剛脫的衣裳又穿起來,這黑燈瞎火的,君離塵突然出現在她床上。

    這是想幹什麽?謀財害命嗎?

    “把我自己送給你,看不出來嗎?”君離塵一本正經的說著這件事,雲卿言感覺自己理解能力出現問題了。

    “什麽意思?”把他送給她?

    “意思就是,我以後是你雲卿言的人了。”說著君離塵便起身走向雲卿言,“時辰不早了,應當早些休息。”

    君離塵為雲卿言寬衣,雲卿言愣在那裏完全沒反應過來什麽情況。

    回過神時自己已經被脫的隻剩下一件肚兜跟裏衣,奇怪的是沒有半分的害羞。

    若換做以前這麽好的機會她應該是撲倒君離塵,可現在……

    雲卿言將剛被君離塵脫掉的衣裳穿起,“你趕緊出去。”

    “我是你的人,你在哪裏我就在哪裏。”君離塵就像是聽不懂雲卿言的話一般。

    “行吧,你不走我走。”雲卿言轉身就要離開琉璃軒,卻被君離塵一把從後麵抱住,“卿言,不要走好不好。”

    君離塵的聲音低沉又有些沙啞,雲卿言在被抱住的那一刹那心跳漏了半拍,若這件事在之前,她應該非常開心。

    可現在……

    雲卿言眼眶含淚,將君離塵的雙手扯開,“王爺,夜深了,早些休息吧。”

    掙脫君離塵的束縛就要離開,卻被君離塵再一次抱住,“不,這次我絕對不會放手。”

    君離塵將雲卿言扣的死死的,讓她不能離開自己。

    這次不管雲卿言怎麽掙紮,君離塵的手都沒有絲毫的鬆懈,反而是將雲卿言報的更緊,“卿言,我錯了。”

    “我知道道歉沒用,更不能讓咱們的孩子回來。”

    “但我會用餘生來彌補。”

    “卿言,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君離塵緊緊摟住雲卿言,說話的聲音都在顫抖。

    君離塵的話字字入心,眼眶的淚水止不住的往外流淌,她仰天希望眼淚能重回眼眶,可卻根本不可能,“我……”

    雲卿言說出一個我字似乎是在做掙紮,好或者不好,就在一念之間。

    君離塵聽到一個我字,轉到雲卿言正麵,將其朱唇堵住,因為他害怕雲卿言說出不。

    若聽不到,還能留下一絲的幻想,他不願意這最後的一絲幻想都破滅。

    君離塵捧著雲卿言的臉頰小心親吻,似是怕弄疼她一般,慢慢的從溫柔變成深情,想要挽回雲卿言的心。

    雲卿言從剛開始的掙紮抗拒,變成後麵的放棄掙紮,任由君離塵擺布。

    許久之後君離塵才離開雲卿言的朱唇,看著雲卿言紅腫的嘴唇是又歡喜又心疼,“卿言,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我不想彌補隻是說說而已,我想用餘生補償你。”同時也是彌補內心的愧疚,把對孩子的愛,加倍的給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