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裳盡受到一股強勁的內力撞擊,摔在後麵的牆壁上,隔著剛才所站的地方足有三丈之遠,若非後麵的那堵牆,她不知要被打到後退多遠。

    ”轟——“

    一陣巨響聲之後,寒園的大門被一股內力撞開。

    剛才講依裳盡打退的那一股內力竟是透過房門穿透進來,這讓君離塵都不僅皺起了眉頭。

    這星雲大陸除了他以外,還有人能做到隔物傷人?

    他轉身,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一襲墨藍色衣裳的女子,目光往上向著來人的臉上看去,在看清楚麵容的那一刹那,君離塵的心中咯噔一下。

    他全身僵硬,臉色蒼白沒有血色,“卿言……”

    君離塵神色有些慌張,看著雲卿言不知道該怎麽說,她是什麽時候來的?竟然一點也沒有發現。

    那他剛才跟清影的對話……卿言聽到了多少?

    君離塵輕抬劍眉,以眼角的餘光看著君離塵,完全不敢與之直視。

    他早就知道依裳盡是假的,不但沒有告訴雲卿言,還在生死危難之際依舊演戲,卿言知道之後該怎麽想……

    君離塵有些擔心的看了一眼雲卿言,立馬就收回目光,就怕跟雲卿言對視。

    而雲卿言的目光卻沒有在君離塵的身上,而是在那被打在地上的清影身上。

    她向著清影的方向緩慢前行,每一步似乎都非常沉重。

    走到清影身旁,雲卿言都沒說話清影卻搶先開口,“你都聽到了是吧?”

    清影捂著被內力震傷的胸口,嘴角還流淌著猩紅之色,仰頭看著雲卿言依舊是一副不屈的目光。她越是這般,雲卿言就越想要看看卿言害怕,恐懼的模樣。

    “聽到了。”沒有清影想象中的震怒跟痛苦,雲卿言的語氣非常平靜,聽不出半點的情緒變化。

    見雲卿言情緒平靜,清影頗為失望,又出言挑釁,“你說,如果君離塵當時救的是你……那就不會小產,幾個月之後你就有一兒一女。”

    “君離塵明明知道我是假的依裳盡,卻還是選擇救我而放棄了你。”

    “你在君離塵心中的地位是不是太低了點?"清影故意挑撥雲卿言,知道雲卿言因為孩子的事情跟君離塵鬧不愉快,現在用這件事做垂死掙紮。

    後麵的君離塵聽到這點那慌張的眸子裏出現了慍怒之色,欲開口辯解雲卿言搶先一步開口,“所以呢?”

    她反問清影,清影當下一愣,這不是雲卿言該有的情感表現。

    “我為你可悲,心愛的男人心裏住著其他的女人不說,就連知道有陰謀依舊是放棄了你。”清影扶著旁邊的牆壁緩緩站起來,擦拭著嘴角的血跡直視著雲卿言。

    似是打算更其魚死網破,如今他已經在雲卿言手中,就不會活著離開,既然如此那他就做這最後的一點貢獻。

    “死到臨頭不知悔改,竟還在挑撥離間。”君離塵搶先開口,若再不說話可能後果更嚴重。

    “王爺,我這哪叫挑撥離間?清影這是在陳述事實啊,不是麽?”清影看著君離塵眸中的慌張眼底一閃而逝的笑意,原來君離塵也會慌張,也是會害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