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君離塵的這番話清影渾身僵硬,淚水之後是一閃而逝的異樣。

    隻可惜她是低著頭,君離塵沒能發現。

    “清影知道了,清影明白。”

    “但……清影別無所求,隻求跟在你的身邊,哪怕是做個侍女也好。”她抬頭,眼眶中是盈盈淚水,讓人忍不住憐惜。

    “這……”君離塵猶豫,雲卿言的性格他是了解的,絕對不會讓依裳盡進攝政王府。

    而且,依裳盡以前跟他有過一段情,她心裏肯定會膈應,就算同意她留在府中也是諸多尷尬。

    “待回到水月國我會給你找一處宅子。”千錯萬錯是他的錯,他移情別戀愛上了雲卿言。

    本以為依裳盡早已魂歸九霄,不曾想她竟然活生生的就現在自己麵前。

    如今事情已經發生了,就必須得有一個解決辦法,裳兒他不能不管,暫且就安頓在水月,其他事情之後再說。

    “好。”清影見好就收,止住眼眶中的淚水,她的妥協快到讓人震驚。

    安撫好依裳盡,君離塵才想起被自己忘在金鑾殿的雲卿言。

    以雲卿言的個性,此刻怕是快要炸毛了。

    “你同本王一道回去。”

    依裳盡成了九天舞姬之一,又是屬於婁蘭國皇室管轄,想要將依裳盡帶走隻有跟婁蘭皇要人。

    “好。”清影拭去臉頰的淚水隨著君離塵一道回去。

    而此時雲卿言已經不知道自己到了哪裏,現在已經是漆黑一片,隻能借著月光看到一點影子。

    她的心如被冰刀刺穿一般,涼的讓人害怕。

    眼角的淚水似破了堤的洪水不停的往外湧,眼淚是怎麽都止不住。

    君離塵把依裳盡摟緊懷裏的那一幕在腦海裏無數次的回放,每回想一次她心中的痛就加重三分。

    “我最怕的,最終還是來了。”她止住腳下的步伐抬頭,望著天上的那輪圓月。

    今日似乎是十五了。

    還真是團圓的好日子,君離塵跟依裳盡見麵了。

    在無人的地方待了一會兒,心情平複一些才有動作。

    現在壽宴還在進行,君離塵追了出去她自然是要在的。

    忍著心痛反悔金鑾殿,金鑾殿內鶯歌燕舞好不熱鬧。

    看著裏麵每個人都在大笑,雲卿言的心更疼,她的目光落在君離塵的座位上。

    他已經回到了壽宴上,本來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心裏踏實了許多。

    目光落在旁邊的座位上時雲卿言的心似被針紮,如今已經是千穿百孔。

    那個位置,那個原本屬於她的位置,那個攝政王妃的位置如今是依裳盡坐在那裏。

    君離塵沒有拒絕,那就是默認了。

    現在是意中人回來了要她讓位置嗎?

    雲卿言剛止住的淚水又不爭氣的往外湧動,她伸手趕緊擦掉,那紅腫的眼睛依舊不能掩飾哭過。

    深呼吸一口氣,雲卿言迫使自己冷靜下來,向著金鑾殿內走去。

    每一步都似踩在刀劍上,她不願麵對君離塵跟依裳盡在一起的那一幕。

    “咻——”

    突然,一道冷箭向著雲卿言射過去,她杏眸微眯轉身躲開暗箭,結果正中圈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