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就當真了呢。”將女子扶起來,雲卿言修長的手指在她的臉蛋上輕輕拂過,“果然是生了一副好相貌。”

    “難怪回動歪心思。”

    “出落的這般水靈,饒是本王妃都忍不住憐惜。”

    “倘若……沒了這清秀水靈的容貌。”雲卿言言到這裏微微抬眉,看的那女子脊梁骨發寒。

    “攝政王妃……”女子說話都在顫抖,若不是雲卿言在旁邊站著,她空氣早已摔在地上。

    “你看看你,都出汗了。”雲卿言拿出手絹為女子擦拭額見的汗珠,整個過程女子不敢有半分動彈,全身僵硬。

    “你……在害怕?”

    雲卿言的突然逼近讓女子的心跳漏了半拍,她慌忙搖頭,“不……不是。”

    “那為什麽……”雲卿言的手指落在女子的肩頭,“你在顫抖。”

    “攝政王妃,臣女知錯,還請王妃責罰。”女子再次跪在地上,周圍的人都是屏住呼吸,看著這邊的情況。

    “你說說你,怎麽又跪下了。”

    “既然喜歡跪,那就到宮門口去跪到太陽下山。”

    雲卿言此言一出全場唏噓,這裏可是婁蘭國,這女子更是婁蘭國的大臣千金,雲卿言一個水月國的攝政王竟敢如此大膽。

    “怎麽?你是對本王妃的決定有異議?”

    “不!臣女不敢。”女子起身就匆匆離去,不敢再回頭看一眼,對於她而言雲卿言就像是地獄裏爬出來的魔鬼。

    真的太可怕了。

    世間怎麽會有這般女子,不是說雲卿言膽小懦弱下人可欺嗎?

    若非如此,她也不敢將主意打在攝政王君離塵身上。

    望著女子遠去的背影直至消失雲卿言方才收回目光,“一點小插曲,不要影響了氣氛。”

    雲卿言走至初夏旁邊,將竹葉青讓初夏拿個袋子收起來。

    有此一事,眾人是再也不敢小覷這位傳聞膽小如鼠的攝政王妃了。

    原本氣氛融洽,經過了剛才那件事變的有些尷尬,雲卿言重回涼亭,目光打量著所有人。

    最終的目光是在楚卿殤跟陌萱兩人身上轉悠。

    楚卿殤對陌萱的眼神似乎……沒有那種輕佻感,倆人以前認識?

    雲卿言把玩著手中的茶杯,犀利的目光似要將楚卿殤看穿一般。

    她現在開始懷疑跟楚卿殤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故意接近。

    楚卿殤不是天竺國的逍遙王嗎?怎麽會跟陌萱有交情。

    她實在是不解。

    雲卿言的目光一直鎖定楚卿殤,這點不止是楚卿殤感覺到了,君離塵也是察覺到了。

    好好的醋壇子說翻就翻,將雲卿言一把就拽到自己雙腿上,“你又在勾引哪個男人。”

    “勾引?”雲卿言挑眉,順勢靠在君離塵身上,“王爺你認為我需要勾引男人麽?”

    “你……”君離塵被雲卿言氣的臉頰鐵青,見此雲卿言抿唇一笑,話鋒突轉,“王爺你未免也太不自信了。”

    “這世間除了你我還能看上誰?”

    聽到雲卿言此言君離塵心中才消氣挺多,“雲卿言今日是婁蘭皇的生辰,你給本王安分點。”

    “安分?難道我不安分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