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抿唇吞咽口水,仿佛看到了什麽美味佳肴。

    “卿言你又不聽話。”君離塵的聲音一改往日的清冷,今日竟特別的魅惑。

    他隨手扯來一塊錦緞包裹著下半身,就離開浴桶向著雲卿言走過來。

    雲卿言傻愣在原地,還沉浸在君離塵的美色中。

    回神時隻感覺身體一輕,竟被君離塵摟在懷中,向著床榻走去。

    君離塵上身未穿衣裳,雲卿言想靠又不敢靠都快把她急死了。

    將雲卿言輕輕放在床榻上,就怕弄疼了她跟她肚子裏的孩子。

    君離塵長發滴著水煮,一些貼在後背莫名的魅惑妖嬈,雲卿言看的是目瞪口呆,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就怕錯過什麽精彩的東西。

    “卿言。”君離塵挑起雲卿言的下顎,語氣頗為曖,昧,聽的雲卿言下意識的一個顫栗,“不知,本王同畫上之人誰的腰更好看?”

    他的聲音輕飄飄的卻猶如妖*精勾魂,迷的雲卿言點頭,“你,你更好看。”

    君離塵得到了想要的結果轉身回到屏風後,雲卿言才從美色中走出來。

    ??

    君離塵剛才問她畫中人跟他誰的腰更好看?

    雲卿言的腦海裏立馬浮現了之前的事情,在琉璃軒時她畫了一幅畫。

    畫中是一個男人的沐浴圖,隻是一個背景她剛才還跟君離塵討論這男人的腰好看。

    君離塵當時還讓她以後別畫這些沒營養的。

    他竟如此記仇?這麽久的事情到現在還記得?

    她若告訴畫中男子就是他,他便是畫中男子,君離塵會是什麽表情。

    君離塵這身材簡直太好了,好到讓她忍不住畫下來,想欣賞時便拿出來看看。

    雲卿言躺在床上傻樂,她似乎找到了生財之道。

    她現在有一個大膽的想法,君離塵的閨房畫應該能賣不錯的價錢吧。

    當然這隻是一個大膽的想法,她還不想讓君離塵的身材被眾人欣賞。

    好東西自然要一個人獨享。

    君離塵已經換好衣裳出來,結果就看到雲卿言一個人躺在床榻上傻笑。

    不知為何君離塵竟也跟著扯出了一抹笑容,看著雲卿言高興,他心底也是開心的。

    他收起臉上的笑容,將雲卿言從床榻上拉起來,雲卿言也是兩三天沒沐浴更衣,現在身上還是那髒兮兮的小廝衣裳,君離塵便打算讓她去沐浴。

    還沉浸在自己小世界的雲卿言突然被君離塵拉起來瞬間回神,“怎麽了?”

    “去沐浴。”君離塵的聲音冷冷的,完全沒有沒有剛才那種魅惑感。

    雲卿言撇了撇嘴,撫摸著腹部,就起身奔著浴桶方向去了。

    那大夫的安胎藥果然離開,就這麽一會兒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這婁蘭的醫術跟草藥果然是非同凡響,芙蘭應該是有救了。

    雲卿言褪去身上的衣裳就進了浴桶,浴桶中的水君離塵已經換了,還特意弄了些花瓣在旁邊。

    雲卿言將玫瑰花瓣盡數倒進浴桶裏,整個人都散發著玫瑰花的幽香。

    水溫適中,加上這幾日的奔波勞累,雲卿言躺在裏麵就感覺困的厲害,兩隻眼睛都在打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