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裏,陌萱故意停頓,讓君離塵自己瞎想。

    君離塵瞥了一眼雲卿言的方向沒有做聲,那鳳眸早已被寒霜侵蝕。

    見君離塵對雲卿言不管不顧,陌萱心中就更是歡喜。

    離塵哥哥果然不喜歡雲卿言,娶雲卿言不過是迫於皇帝的聖旨罷了。雲卿言本身就是離塵哥哥人生的汙點,她就說,離塵哥哥怎麽會看上一隻破鞋。

    雲卿言借酒消愁的模樣她是盡收眼底,眸子裏染上了一層喜悅之色。

    “卿言,別喝了。”雲卿言喝的正歡,陌玉一把將其手中的酒壺搶走。

    本來這樣的事情不應該被人關注,但因為君離塵剛才的說辭,雲卿言一直是眾人的焦點。

    大臣們見此深吸了一口氣,大氣都不敢出。

    攝政王妃跟驃騎大將軍在宮宴上竟然如此親密,這是將攝政王的顏麵踩在地上摩擦。

    “為什麽不喝?”雲卿言臉頰微紅,卻沒有一絲的醉意,看著陌玉的眸中多了一絲心痛,“你剛才沒聽到麽?皇上都說了管酒足飯飽。”

    雲卿言一把將酒壺搶過來,陌玉似看透了雲卿言,將酒壺挪了地方,“你不能再喝了。”

    這裏是宮宴,大臣們都看著,雲卿言喝的爛醉成何體統。

    雲卿言杏眼微眯,眸中的冷厲之色讓人恍若身在寒冬,“陌玉,你是在命令本王妃麽?”

    這樣的氣場出現在膽小懦弱的雲卿言身上,讓一眾大臣不敢相信,都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隻有那上座的皇帝明白了,雲卿言這哪兒是膽小懦弱。

    一直以來都在裝瘋賣傻,在皇宮就一直裝瘋賣傻。

    雲卿言啊雲卿言,你真是將朕耍的團團轉。

    斥責聲讓全場安靜,雲卿言也感覺到了自己的失言,但已經補救不了了,“給我。”

    一把搶過酒壺就離席,有句話叫酒壯慫人膽,時候她直接推給喝醉了的緣故就行了。

    反正這宮宴她是真的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搶過酒壺雲卿言就在眾人的注視下搖搖擺擺離開,給人一種喝醉了的感覺。

    陌玉看著雲卿言離開趕緊追出去,卻被平王阻攔,“陌玉坐下!”

    平王的聲音讓陌玉停住了腳步,也讓他有了一絲理智。

    現在是在皇宮,雲卿言是攝政王妃,君離塵還在這裏,他追出去後果不堪設想。

    最終理智戰勝了衝動,陌玉重回位置上坐了下來,宮宴一度陷入尷尬。

    坐在位置上的君離塵也沒有要出去追尋的意思,一雙眼睛一直停留在雲卿言消失的黑暗之處。

    “咳!”

    宮宴還得繼續進行,皇帝出來緩和氣氛,“德福,攝政王妃醉酒了,你派人跟著。”

    “是。”德福弓著身子退下。

    君離塵小酌一口手中茶水,平靜的眼底閃過一絲慌亂。

    雲卿言剛才的模樣是嚇到他了。

    離開禦花園,雲卿言提著酒壺找了一處風大的地方,想要讓自己清醒清醒。

    此時已經是月上樹梢,四處都是漆黑一片,雲卿言坐在河畔獨自飲酒看著著為令人心疼。

    她對君離塵而言就是一個侮辱,一個笑話。

    她本身就是代表著侮辱諷刺,來到君離塵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