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

    他是誰?

    這裏麵果然有戲,那孟克跟孟亦百分百認識,且關係還非常親密。

    “你知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孟亦盯著雲卿言,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嗯?

    不都確定了是他了嗎?還問她叫什麽名字,看來心中還是不敢確定。

    “我聽魅宮裏的人喚他為怪醫,好像叫……”雲卿言故意在這裏停頓了一下,孟亦搶先道,“叫孟克對不對!”

    聞言,雲卿言嘴角微翹,這倆人果然有淵源。

    “對,你認識他?”雲卿言八卦因子跳動。

    從那個孟克的話語中可以聽出來,他跟孟亦關係匪淺,孟亦這邊也能感受到兩人有關係。

    至於是什麽關係就得孟亦自己告訴她了。

    “他怎麽會投奔魅宮了。”孟亦似是自言自語,又似在跟雲卿言說話。

    孟亦喃喃自語,沒有回複雲卿言,低著頭就離開了琉璃軒。

    雲卿言正要追問什麽情況,就被君離塵拉住手臂,示意她不要追出去,她才罷手。

    好不容易有個八卦的機會,看樣子也是有事情的人啊。

    孟亦走了,君離塵可以跟她說嘛,雲卿言的目光鎖定君離塵,露出招牌微笑,倒了一杯茶水端過去,“你知道什麽情況吧?說說唄。”

    為了八卦孟亦這事,雲卿言節操都扔在地上摩擦了。

    君離塵看著雲卿言遞過來的茶水,薄唇微抿,伸手將茶杯接住,“好奇心害死貓。”

    雲卿言本以為君離塵要告訴她,結果君離塵來了這麽一句,她立馬變臉,“我又不是貓,我是獵鷹。”

    “麻溜的說。”

    “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軟你懂不懂啊。”

    雲卿言一屁股坐在君離塵麵前,完全不顧及形象了。

    君離塵放下茶杯眸中看著外麵,“你口中的怪醫孟克,是孟亦的親弟弟。”

    “兩人都是藥穀穀主的兒子,但這世間之人都喜歡評個第一第二。”

    “老穀主即將退位,就出了一場比賽,他兄弟二人勝出者可當天下第一神醫之名,並繼承藥穀。”

    “孟克的醫術本在孟亦之上,在比賽當天因為好勝心太強而出現了失誤。”

    “結果出來孟亦第一,孟克接受不了這個現實就離穀出走。”

    還真是沒想到,孟克竟然身在魅宮之中,難怪孟亦這些年一點他的音訊都沒有。

    “他倆竟然是兄弟?”可怕,可怕。

    孟克的醫術還在孟亦之上,孟亦的醫術她都覺著神乎其技。

    “這件事一直是孟亦的心結,如今孟克出現恐怕……”

    他最擔心的是為何一切事情都堆在一起了,常年隱匿的既淵出山了。

    魅宮宮主夜無魅也重出江湖了,還有一個孟克。

    這些事情都是巧合嗎?

    君離塵的目光落在雲卿言身上,恐怕不是巧合這麽簡單。

    見君離塵一直盯著自己,雲卿言第一反應就是臉上有東西,跑到銅鏡前看了看,“我臉上也沒髒東西啊。”

    就在此時,芙蘭初夏二人端著兩人份的午膳進門,“王妃王爺,午膳好了。”

    餓了那麽久,雲卿言拋開所有事就直奔著桌子跑去,吃相難看就連君離塵都忍不住皺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