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目相對,雲卿言猛的收回目光,把頭壓的更低了。

    對於既淵,雲卿言已經有了心理陰影,他就是一個變態加神經病。

    這一刻安靜的詭異。

    “師兄?”

    夜無魅率先打破平靜,既淵的目光從雲卿言身上離開,“師兄請。”

    “你來我魅宮,師弟這也沒什麽好招待的,薄酒你別嫌棄就好。”

    兩人說著就坐了下來,雲卿言本欲找個機會溜走,這種場合她分分鍾會暴露,萬一跑出來個認識小侍衛的人。

    她來個一問十臉懵就露餡了。

    剛找到機會準備溜走,就被夜無魅的阻止,“你,過來給本座跟師兄斟酒。”

    再次被點名,雲卿言低頭皺眉,再抬起頭時麵無表情,就像是一個行走的機器人。

    “來,給師兄斟滿。”夜無魅直接讓雲卿言給既淵斟酒。

    雲卿言非常聽話,將酒壺提起為既淵斟酒之後又為夜無魅滿上,之後就放下酒壺站在一旁。

    既淵跟夜無魅寒顫了兩句就開始飲酒,雲卿言見既淵將酒樽裏的酒水喝的一滴不剩時嘴角翹起一個不容察覺的弧度。

    看來上次雙頭飛鏢上的藥量小了,既淵竟然隻是全身長毛,跟她預想的完全不同。

    果然還是個殘次品有待加強。

    “還愣著幹什麽?沒看到本座跟師兄的酒樽都空了嗎?”

    雲卿言隻顧著想事情,兩人喝完了酒水沒來得及添。

    夜無魅這一嗬斥,整個沁園都安靜了下來,雲卿言趕緊上前斟酒,目光掃視四周。

    這沁園四周的梨花倒是好看,魅宮竟然還有此等人間仙境,隻可惜夜無魅並非是個欣賞美景的人。

    “哈哈,師弟也莫言生氣,別傷了身子,不值。”既淵出聲緩和氣氛。

    夜無魅得到了台階就下了,“還不快謝謝師兄。”

    “若非師兄求情,本座定不饒你。”

    夜無魅恢複慵懶的聲音,雲卿言總感覺哪裏不對勁。

    她有一種被人當做猴子洗刷的感覺。

    “多謝傀儡師。”傀儡師是江湖上對既淵的尊稱,知道這個名號的人並不多。

    雲卿言話落猛的發現自己說錯了話,趕緊低頭,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既淵還沒想到這個問題,沁園之中又進來了一人。

    此人並非別人,而是魅宮左使紫非,看到紫非,雲卿言一個勁的擠眉弄眼。

    紫非見雲卿言在沁園瞬間臉色大變,眨眼間又恢複了原樣。

    雖然隻是一瞬間,也沒逃過夜無魅跟既淵的眼睛,這兩人師出同門,眼睛也是一般的毒辣。

    “紫非參見宮主,傀儡師。”紫非恭敬行禮,隨後跟雲卿言站在一塊。

    夜無魅一見到紫非就想起了雲卿言之前的說辭,“聽說你派這個小侍衛去找妙娘子?”

    “這……”紫非猶豫了片刻,眼角的餘光看向雲卿言,雲卿言感覺到四周看過來的目光不敢給紫非使眼色。

    “宮主……這個……”

    紫非猶猶豫豫,臉色緋紅的模樣讓人浮想聯翩,也正是因為如此夜無魅趕緊叫停,“好了,本宮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