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旁邊的屬下走來,男子的眸子落在雲卿言的身上不曾離開。

    竟然敢在他鑒寶閣搞小動作,當真是膽子不小,從鑒寶閣成立以來,還從未有人如此大膽。

    雲卿言拿著牌子四處尋找,按著牌子上的號對號入座,就在找座位的時候,雲卿言突然感覺背後一股熾熱的目光盯著自己。

    待雲卿言扭頭想要查看是何人一直盯著她時,卻看不到任何的可疑之人。

    什麽都沒看到,雲卿言收回目光,她可以確定剛才不是錯覺,是真的有人盯上她們了。

    是誰?看出她們的偽裝了?

    即便如此,她還是要待下去,為了君離塵的神知草,為了能治愈他的雙腿。

    “那邊。”雲卿言指著前方,故作沒有發現這道熾熱的目光。

    雲卿言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三樓的那雙眼睛重現窗前,這次是看著攬寶閣的大門。

    “奇怪,我的牌子呢?”

    “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牌子?”

    “我牌子哪兒去了?”門口的侍衛搜尋了全身都沒找到自己的牌子,此人正是剛才推雲卿言的侍衛。

    三樓的男子收回目光,嘴角翹起一個不大的弧度,難以察覺。

    那三人絕非等閑之輩,尤其是為首的男子,那順手牽羊的本領,還真是讓他刮目相看。

    這邊,雲卿言已經拿著牌子找到了對應的座位,到位之後驚奇的發現,周圍沒幾個人。

    因為雲卿言順手偷走的是侍衛的牌子,鑒寶閣下人的牌子跟賓客是分開的,諾達的一個區域就雲卿言跟芙蘭初夏三人。

    給雲卿言一種,她包了場子的感覺。

    外麵人滿為患,這裏空空如也。

    隨著時間的推移,雲卿言這邊也陸陸續續有人進來,進來的人越多雲卿言就越是往角落走。

    若是被發現她並非鑒寶閣的人,卻在鑒寶閣內部場子,那肯定會引起懷疑。

    所以進來人越多,雲卿言就越是往角落裏靠,盡量找一個黑暗的角落,大家都注意不到的角落。

    良久,鑒寶閣拍賣會終於開始,雲卿言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就怕錯過了神知草。

    今天鑒寶閣拍賣的主要是神丹妙藥累,沒什麽金銀珠寶,都是救命的良藥。

    雲卿言會針灸術,中醫方麵也還算精通,所以也就多了幾分專注。

    拍賣會開始,上去的是一個身穿大紅衣裳的女子,一身緊身衣裳將女子玲瓏有致的身材展露。

    初次見到是女子,雲卿言還有些小小的驚奇,這個地方男尊女卑的氣象還是非常嚴重的。

    盼頭露麵的女子在男人眼中就不是什麽良家女子,這鑒寶閣台上的紅衣姑娘在他們眼中跟青樓中的姑娘別無一樣。

    奇怪的是,那些人並沒有因為是女子就小覷,反而是很尊敬。

    可見這姑娘背後之人的身份多強大,也可見這鑒寶閣幕後的老板不是善類。

    再坐的除了江湖中人也有王公大臣,甚至說不定有皇族。

    一旦踏進鑒寶閣人人平等,競拍東西價高者得,不管你是皇族還是平民,或是江湖中人。

    了解到這些,雲卿言還是挺喜歡的,這鑒寶閣幕後的老板倒是符合她的脾氣,有機會可以結交一下。

    清脆的聲音響起,全場的注意力聚集在台上,“首次出場的是第一件拍賣品,‘七色半月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