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亦見君離塵要服下短暫行走的藥丸出聲提醒。

    君離塵沒有猶豫,吞下了藥丸。

    那藥丸能讓他短暫的時間能行走,但對身體傷害特別大。

    君離塵為了以最快的速度到潮田花海,還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就選擇了此法。

    藥效隻能維持一個時辰,君離塵服下藥丸就撐著輪椅站起來,似迫不及待。

    藥丸剛服下,發揮藥效需要一定時間,君離塵剛服下就站起來,一個踉蹌差點摔在地上,幸虧眼疾手快抓住了旁邊的桌子,這才沒有摔在地上。

    “離塵,小心。”孟亦皺眉,他也了解到了一些信息。

    君離塵最近冷落雲卿言的原因,估計也是因為這樣吧?

    既淵的出現讓君離塵感覺了危險,因為即便是君離塵也沒有絕對百分之百的把握勝既淵。

    更何況,既淵的目標是雲卿言。

    說來說去,終究還是因為那名為依裳盡的女子。

    他本以為隻有君離塵執念最深放不下,那既淵比君離塵更加厲害。

    竟然因為君離塵心儀雲卿言,就要加害雲卿言。

    “沒事。”

    過了一會兒,君離塵感覺雙腿有力了,輕點足尖消失在書房。

    一身白衣穿梭在黑夜中十分的顯眼,很是高調。

    孟亦看著在黑夜中穿梭的白影搖了搖頭,“雲卿言終究是福還是禍,還不能定論。”

    很明顯,雲卿言的出現已經讓君離塵的生命軌道出現了改變,但願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好的。

    君離塵隻身一人去潮田花海,孟亦犯不是特別擔心。

    君離塵以前跟既淵交過手,既淵也對君離塵用了傀儡術,最後君離塵衝破了傀儡術,所以君離塵對既淵問題不大。

    那傀儡術現在對君離塵而言,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作用。

    孟亦看著君離塵離開,直至君離塵的白色身影消失在黑暗中,他才回到自己的院子。

    君離塵不僅是功夫獨步天下,輕功也是拔尖的,離開攝政王府沒多久就到了潮田花海外圍。

    進入皇宮無一人察覺,足見其功夫之高。

    潮田花海的月季花出現了奇怪的變化,往日開的嬌豔無比,今日卻感覺失去了顏色。

    不知是不是因為夜色的原因,君離塵感覺這潮田花海中的月季花顏色暗了許多。

    潮田花海裏的月季花與外界普通月季花不同,裏麵的月季花散發出來的香味能讓人產生幻覺,一旦進入幻覺,如果不能衝破就一輩子待在夢境中。

    最後被既淵剁成肉醬,做成花肥葬在月季花之下。

    以前君離塵就中招過,這次君離塵格外小心,以內力逼散花香,全程閉氣從潮田花海外圍走單內部。

    進入內部,裏麵是一個小竹屋,看著就像是平常的農家小院,任誰也猜不到,這會是江湖一大魔頭,傀儡師既淵的住所。

    走進柵欄,院子裏非常雜亂,這跟既淵平時的習慣背道而馳。

    既淵有強迫症,東西什麽的都要歸類整齊,就算是種的月季花都是由淺變深。

    他居住多年的院子竟然如此雜亂,這讓君離塵有些好奇。

    推開房門,裏麵也非常的雜亂,沒有一點歸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