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鳳眸微皺,目光落在雲卿言端過來的湯碗上。

    “怎麽你還怕我下毒啊?”

    “我要下毒早下了,還等到這個時候。”

    聽到雲卿言的說辭,君離塵眼神示意了一下孟亦。

    孟亦上前,將那湯碗中的湯汁檢查了一番,確定沒有問題才呈給君離塵。

    看著君離塵將雪域火靈芝熬製成的藥一飲而盡,雲卿言才準備離開。

    這雪域火靈芝可是她花了好大功夫才弄到手的,不看著君離塵喝下她也不放心。

    “沒其他事,我就先走了。”雲卿言收拾湯碗離開,剛走兩步就感覺雙腿無力,一陣眩暈,趕緊扶著門框,才沒摔在地上。

    旁邊的孟亦跟君離塵都發現了雲卿言的異樣,君離塵不能動,便給孟亦使了一個眼色,讓他看看什麽情況。

    “王妃,你沒事吧?”孟亦上前,想要攙扶雲卿言,但感覺身份有別就又收回了手。

    “沒事,可能是受了點風。”搖搖頭,便準備強撐著離開。

    可現在她的身子已經撐到了極限,再也撐不下去,還沒踏出書房就“咚”的一聲倒在地上。

    孟亦趕緊上去攙扶,也顧不得什麽禮數,“王妃?”

    “王妃?”試探性的喚了兩聲,雲卿言沒有反應,便將其抱在旁邊的貴妃榻上。

    “好像昏迷了。”將雲卿言放下手,手指搭在其脈搏上,探清了脈象,孟亦眉頭緊皺,“王妃受了內傷。”

    好像還不輕。

    “內傷?”君離塵轉動著輪椅到貴妃榻旁邊。

    雲卿言這幾日未出王府,上次出去也是有芙蘭跟初夏跟著,也沒跟人起衝突,怎麽會受內傷。

    “看樣子王妃是抓了藥。”隻是那些藥治標不治本,畢竟是傷到了心脈。

    “給她看看吧。”君離塵吩咐完孟亦就轉動輪椅回了原位,也沒讓孟亦將雲卿言弄回琉璃軒醫治,就讓雲卿言躺在他的貴妃榻上。

    “王妃怎麽會受這麽嚴重的內傷。”

    “而且看來也有兩日了,竟然堅持到現在。”

    內傷疼起來可是痛入骨髓,就算是一個大男人也不見得能承受的住,雲卿言竟然一聲不吭。

    替雲卿言診清脈象,便讓下人去抓藥煎熬,跟雲卿言之前自己開的幾乎一模一樣,隻是多了一味名貴的藥,雪蓮花。

    雪蓮花極為珍貴,整個星雲大陸都沒有幾朵,恰巧攝政王府中有一朵,但要用就必須的經過君離塵同意。

    孟亦將開好的藥方遞給君離塵,君離塵沒有接,掃視了一眼便開口,“要雪蓮花,去取便是。”

    孟亦一聽猛的拍手,“知我者,離塵也。”

    “雲卿言就讓她現在這休息,能醒了之後再讓她回琉璃軒,現在她還在昏睡,不宜挪動。”

    “我先去取雪蓮花。”

    一番囑咐之後,孟亦就離開了書房,書房中便隻剩下昏睡雲卿言跟君離塵。

    君離塵的目光從奏折上移開,落在雲卿言的身上,平靜的眸子出現疑惑。

    他實在想不明白,這雲卿言身上的傷是什麽時候弄的。

    看了一眼便收回目光,剛好從湯碗上劃過,回想著剛才湯藥入口的味道,君離塵鳳眸微眯,似乎想起了什麽。

    轉動輪椅到湯藥旁,湯藥還慘留著湯藥的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