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聲音冷厲,眸中散發著寒光,隔空就將雲卿言提至空中,使雲卿言處於懸空狀態。

    雲卿言能感覺的,就是有人掐住她的脖子,勒的很緊。

    她不能說話,想要掙脫卻無能為力,因為將她掐住的隻是一股內力形成,她握不住,抓不著,掙不開。

    “放……”

    “放開……”雲卿言拚盡全力,也隻能慢吞吞的說出幾個字。

    此刻,她的臉頰因為腦充血而通紅,仿佛下一秒就會命喪黃泉。

    君離塵以一股內力掐住雲卿言,周圍的人紛紛不敢出聲,就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書房中安靜的可怕,似乎空氣都凝固了。

    隨著雲卿言一同而來的芙蘭跟初夏沒有進書房,隻能在門外看著,自始至終也沒說一句話。

    眼皮越來越沉,呼吸越來越困難,神智也越來越薄弱。

    她這是要死了嗎?

    剛撿回來的性命不明不白的又丟了嗎?

    不!

    不可以!

    雲卿言猛的睜眼,拚勁最後一口氣說完這句話,“我能……治好你的腿。”

    此話一出,君離塵瞬間收回手中內力,雲卿言從半空中落下。

    “咳咳……”雲卿言捂著脖子一陣猛咳嗽,好一會兒才緩過來。

    君離塵一直都盯著雲卿言,依舊是麵無波瀾,但那眸中卻出現了一絲絲的希望。

    孟亦則是一臉的不相信。他可是星雲大陸赫赫有名的神醫,他都對君離塵的腿疾沒有辦法。

    這雲卿言怎麽可能治好君離塵的腿?

    “你所言為真?”孟亦聽到雲卿言有辦法治好君離塵的腿疾,比君離塵本人都還激動。

    “我敢拿這個開玩笑麽?”

    緩過神來,雲卿言爬著起來,身體搖搖欲墜,最後找了一個地方支撐。

    這雲卿言的身體未免太差了些,就那麽短時間的缺氧竟然就這樣了。

    跟她現代身體簡直沒法比,雲卿言這身體必須得好好調理,否則就算是無病無災也絕活不了太久。

    “我能治好你的腿,讓你像正常人一樣行走。”雲卿言盯著君離塵的眼睛,沒有畏懼,而是滿滿的自信,讓人不得不相信她。

    聽著雲卿言的話,君離塵沒說什麽,而是將雲卿言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一遍,雲卿言並沒有顯現懦弱膽小之色。

    裝膽小懦弱不是長久之計,更何況君離塵早就知道了,她也懶得裝。

    “本王,憑什麽相信你。”

    雲卿言搶答道,“你必須相信我。”

    “也隻能相信我。”

    據聞君離塵這腿可是有幾年了,一般人早就開始縮小了。

    他的卻還是原樣,這當然多虧了他旁邊這位。

    “你也是大夫,你應該知道君離塵那腿現在的情況。”

    雲卿言看向孟亦,孟亦被突然點名有點不知所措,“你怎麽知道我是大夫?”

    他好像從來沒跟雲卿言提及自己是大夫,跟雲卿言正式見麵這可是第一次。

    “你身上的淡淡草藥味。”

    這裏沒有西醫,隻有中醫。

    既然是中醫那就必須得跟各種草藥打交道,那身上自然是少不了草藥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