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聞言點了點頭,向著馬車走去,馬車是一以檀木為主梁,她站在旁邊都能聞到淡淡的檀香,有凝神靜心之效。

    馬車後還有十二箱珠寶,兩人一抬,場麵之大看的圍觀百姓瞠目結舌。

    就連雲卿言都看的一頭霧水,不明白君離塵三日回門不一起,明顯是給她一個下馬威。

    她明白,皇帝將已亡的她賜給君離塵,是為了羞辱,這下馬威是情理之中。可是……

    這十二箱珍寶所謂何意?

    給她一巴掌之後再給她一顆甜棗?

    真是看不透。

    “王妃。”

    雲卿言在馬車外遲遲沒有上車,芙蘭出聲提醒,雲卿言這才回神,在芙蘭的攙扶下上了馬車。

    馬車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行駛,所見百姓都為馬車讓開了一條路,隻因為馬車邊上的一個塵字。

    塵,是攝政王的名。

    眾人皆知攝政王乃先帝幼子,跟當今皇帝不合,雖是如此,但攝政王也能在皇城之中有一定的分量。

    其中的原有,眾人心知肚明,攝政王表麵無權無勢,實際卻有睥睨一國的勢力。

    這也是為何皇帝不爽君離塵,但又不能對君離塵下殺手的原因,先帝遺命是其次,君離塵背後的勢力才是主要。

    丞相府外,以丞相為首,全府之人皆站在門口迎接。

    君離塵孤傲,冷漠且難伺候,即便是丞相也不敢怠慢,更主要的是他們想看看,看看雲卿言是否如外界傳言那般。

    死而複生了。

    雲卿言的馬車到了丞相府外卻沒有急著出來,反而在馬車裏閉目養神。

    從雲卿言原有的記憶來看,她生前在丞相府過的並不是什麽富貴生活,反而是跟府中婢女同吃同住,隻有府中有客人來時,雲卿言才有片刻的幸福。

    因為容貌生的絕美,被其他姐妹排斥,最主要的是丞相竟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一家絕不是什麽好人,既然要等那就讓她們多等一會兒。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丞相跟府中眾人蹲在那已經快一炷香的時間,丞相的額頭都能看到密密麻麻的汗珠,但卻依舊沒有半點的動搖。

    因為周圍很多百姓在圍觀,禮數不能少,更不能壞。

    丞相能堅持住,可他那身嬌體貴的女兒們卻堅持不住,知道攝政王沒來,幹脆就直起了身子,“三妹,你該不會是在馬車裏睡著了吧?”

    聲音打破了原有的平靜,丞相瞪了一眼說話的女子,女子無奈隻能繼續蹲著,滿臉的不情願,嘴裏還嘀咕著,“爹爹,雲卿言太無法無天了,竟然讓我們等那麽久。”

    “再久,也要等。”

    圍觀百姓越來越多,他絕對不能讓別人說他丞相家沒有禮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