曆年十四年,春。

    皇帝將病重瀕死的言貴妃,賜給攝政王為正妃,此事轟動全國,成為熱議。

    病重的言貴妃,身著大紅嫁衣躺在棺中,被抬進攝政王府。

    新房之中,綁著紅綾的棺材正居中央,躺在棺中的女子,睫毛輕微顫動,原本緊閉的雙眼有了睜開的跡象。

    疼……

    胸口怎麽這麽疼,她是死了嗎?

    不!能感覺到疼,那就證明她還沒死。

    女子猛地睜開雙眼,想要看看現在是什麽情況,卻撞在了棺材頂上。

    “嘶……”

    女子疼的一陣冷吸,雙手撐著棺材頂緩緩移開,映入眼簾的是紅羅幔帳,燭火搖曳。

    這是……哪裏?

    她記得之前是在博物館偷藍貓眼,行蹤暴露被集火攻擊,最後沒有躲掉射中胸口的子彈,那現在……

    來不及思考太多,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醒來,她本能反應就是趕快離開,張望四周,確定沒有其他人就偷偷跑出了新房。

    緊閉的新房因為女子的離開敞開,夜風吹的門窗嘩嘩作響,新房中的燭火隨風搖曳,讓人心中發怵。

    這邊的異響聲引來巡邏的侍衛,卻發現門窗敞開,原本應該蓋著的棺開了,裏麵的屍體不見了,此刻,窗外浮現一個火紅色的身影,一閃而逝,讓人心生恐懼。

    眾侍衛嚇得臉色煞白,更是有人高呼,“詐……”

    “詐屍了!”

    而此時,那火紅色的身影卻立在新房的房頂。

    詐屍?

    看著下麵亂竄的人影,女子嘴角揚起一抹笑容,穿梭在房頂之上。

    本以為能輕易甩開追兵,卻不料那些人竟然一路追了過來,女子趁著夜色邊躲邊逃,最終到了一處石碑前,石碑上刻著禁地二字。

    她想也不想就鑽了進去,既然是禁地,那些人鐵定不敢追進來。

    事情如女子所料,追來的侍衛失去她的蹤跡,不敢在石碑處向前一步。

    見甩開了人,女子拍了拍雙手,臉上揚起一抹自信的笑容,“輕易讓你們抓到,那我還算得上神偷?”

    說著四下尋找出路,卻在一處溫泉旁停下了步伐。

    想不到這個地方還有溫泉,女子摸了溫泉池水,卻感覺身子有些不正常的燥熱,因為剛才急速奔跑了,女子便沒有多想,脫了衣裳泡進了溫泉。

    下水的動靜不小,驚擾了在溫泉中的另一個人,“誰!”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她猛的睜開雙眼。

    是一個男子的聲音。

    她探究著向著聲音的源頭走去,溫泉裏白氣縈繞,朦朧飄渺。

    “站住!”

    男子的聲音低沉磁性,很是好聽,隻是命令性的話語讓她很是不爽。

    她雲卿言活了二十年,還從未有人用這種語氣跟她說話,命令她?

    可能嗎?

    “你叫我站住我就站住?那我豈不是太聽話了。”聽話可不是她的風格。

    雲卿言繼續向著男人前行,男人周圍縈繞著冰冷的怒氣,仿佛周圍的空氣都凝固了。

    雲卿言絲毫不畏懼男人的氣場,走到他身前,借著月光看清了他的容貌。

    在看到的一瞬間,雲卿言愣了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