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盛娛樂公司門口。

一大群記者扛著設備堵在那兒,一直到大廳裏一個人影被人簇擁著走出來,那群記者才蜂擁而上,數不清的話筒對著那個身材頎長,氣場冰冷而強大的男人,

他身邊的保安立刻為他攔住那群人,強行隔開人群,讓出一個空間。

但這仍然阻擋不了他們的問題朝男人砸去。

“時影帝,您能解釋一下昨晚那個女人是誰嗎?”

“時影帝,昨晚那個女人是您的女友嗎?”

“時影帝,聽說您和您的女友是在夜總會認識的,對嗎?”

一連串一個比一個犀利而無理取鬧的問題,時景深彎了一下嘴角,露出一抹譏笑。

無良記者就是如此,無論事實與否,隻要誰的標題最勁爆,誰就有流量。

而他們隻需要流量。

時景深蹙眉摘下眼鏡,一雙銳利的眸子,不帶任何感情,冷冷的掃過眾人,

原本還在爭先恐後的記者頓時不由自主地噓聲。

男人麵容沉穩,嘴角上揚,眼中帶著幾絲輕蔑,微微隆起的眉心昭示著他的慍怒,菲薄的唇輕抿,卻依舊遮掩不住藝術品一般的麵容。

他輕啟薄唇,淡漠地開口說道:“待會兒兩點鍾的發布會,我會一一解釋。”說完,不給任何人提問的機會,邁開腿,走向已經被保鏢打開的專車。

一群記者反應過來的時候,車子就已經揚長而去了。

微博上,這一段視頻剛被放上網就上了熱搜。

還沒從昨晚時景深拉著別人手壓馬路的新聞中回味過來的網友又炸了鍋。

景深的迷妹:“看見沒有!是解釋!營銷號吃粑粑去吧!影帝怎麽可能看上那種妖豔賤貨?”

營銷號司馬:“樓上加一,看見我的ID了嗎?”

子孖:“……弱弱的說一句,那妹子還挺好看的。”

喜歡你呀:“好看又怎麽樣?一看就是心機girl!”

時景深扣上袖子上的扣子,抬眸對助理問道:“小乖呢?”

助理對他點了一下頭,“卻哥去接了。”

卻哥是夏卻,時景深的經紀人。

“嗯,待會發布會結束直接帶到我休息室來。”時景深臉色依舊淡漠,深邃的眸底卻多了一縷深情,輕輕扣上袖子上的扣子,隻想趕緊結束這場發布會。

時景深站在發言席上,周圍的機器湊上來,聚光燈落在他近乎完美,刀刻一般深刻的臉龐,從容不迫地看著周圍眾人。

“關於昨晚新聞的事,”他垂眸微微一笑,周圍的攝影師快速拍下幾個鏡頭,他抬起的眸子裏直達淡淡的笑意,“不是情人,也不是什麽包養,她是我太太。”

他話音剛落,周圍的燈光快速地閃爍,伴隨著陣陣的議論聲,一群記者湧上來,話筒爭先恐後地在時景深麵前出現。

“時影帝,請問你和她真的如同傳聞說的是在夜總會認識的嘛?”

“請問你們結婚幾年了?”

“請問她真的像圈內人說的出身不幹淨,從事過不正當職業是嗎?”

聽著一個接一個荒唐又犀利的刁鑽問題,時景深眸色一沉,冰冷的目光掃過在場所有人,空氣都不由得清冷了幾分,一群人一瞬間噤若寒蟬。

利益麵前,讓人忘了時景深到底有多可怕。

之前刻意扭曲他的回答或者是問過過於犀利的記者都被封殺了。

而且還是全行業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