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了,紫翼就是傻傻的看著眼前的紫晶石台上一顆足有人頭大的紫色圓球發呆,沒有了,全都沒有了,一滴也不剩了!連石台上都被人可恥的舔得一幹二淨了!

    他的命怎麽這麽苦啊!三前剛從蔚藍星球穿越而來!他怎麽就穿越成這倒黴的孩子,現在的他是一隻被人搶了最珍貴食物的紫金翼獅王!

    紫晶翼獅王飛了過來,心疼的舔著兒子的臉,這娃心裏苦啊,紫晶翼獅王忍不住又是一聲怒吼激蕩在魔獸山脈中。魔獸山脈東部的魔獸嚇得全都匍匐下去。

    “該死的人類!我要扒你的皮,吃你的肉!”

    紫翼抬起頭補充道:“媽媽,還要喝他的血!”

    可是紫翼知道這不過是氣話,這是鬥氣大陸,而他恰恰知道偷走他的伴生紫晶源的人是蕭炎,是未來的鬥帝,這個仇他報不了,紫翼忍不住又想哭了。這特麽穿越得太憋屈了啊。

    “媽媽我想吃肉!”紫翼可憐兮兮的看著紫晶翼獅王。

    紫晶翼獅王:“媽媽這就給你叫來幾隻魔獸!”

    紫翼:“媽媽我想自己抓!”

    紫晶翼獅王想了想,這魔獸山脈以東她為尊,哪怕是他兒子雖然隻有三階,可又有哪個種族敢忤逆她。

    “你先隨媽媽來。”

    “紫晶封印。”

    在一大塊紫水晶壁前。

    隻見一道紫色的鬥氣從紫晶翼獅王的口中噴出,紫色的水晶石嘎嘎的裂出一道縫現出一個密室。

    “媽媽這裏是?”

    “這是紫晶塚我族禁地,沒有我紫晶翼獅一族獨有的封印術,任誰也無法破開這道封印。”

    紫晶翼獅王從紫晶台上取下一枚水晶狀的東西。

    “媽媽那這又是什麽?”

    “這是紫冥晶。”

    “紫冥晶?不是紫靈晶?”

    “紫冥晶,是你獅祖的遺澤。每百二十年會生成一個,也是我紫晶翼獅一族最大的寶藏。來,現在你把它吞了吧。雖然沒有了伴生紫晶源,但是吞了它你體內的紫火也能得到增強的。”

    紫晶翼獅王依依不舍的將紫冥晶遞給紫翼。

    紫翼能感覺到她的不舍:“媽媽你為什麽不吃?”

    紫晶翼獅王吞咽了一下:“媽媽現在已經六階了,吃不吃都沒什麽差別。”

    明顯的言不由衷,但是紫翼卻能感覺到其間隱藏的那份舔犢之情。

    當然紫翼對紫晶翼獅王的感情還不會很深,一手接過便吞了下去。

    “好了你出去玩吧,散散心也好。”兒子都呆在洞府裏發呆了好幾了。而她也需要一個安靜的環境抱頭痛哭,她的紫冥晶啊,留了百餘年隻是為了衝刺七階的!

    紫翼吞下紫冥晶後體內便湧起無盡的力量,這份力量快把他撐爆了,他需要發泄!魔獸山脈東部頓時雞飛狗跳,無數魔獸上躥下跳不住逃命。

    一隻可憐的四角羊妖被紫翼逼入絕境,紫翼氣喘籲籲得道,“還跑不!再跑啊!”

    “王子,您就放過我吧!”四角羊妖哀嚎著求饒。

    “放過你,奶奶的誰又放過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