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時間裏,陸檸每都會讓陸兮帶他來見賀嶼,以至於賀嶼的手好了以後都舍不得離開醫院病房。

    這得來不易的溫暖讓他貪戀,隻是意外來得讓人更加措手不及。

    陸鬆給陸兮安排相親的事情是賀嶼怎麽都沒有想到的,這個消息還是他從陸檸那邊知道。

    自從陸兮知道賀嶼的手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就沒有再隔幾就帶陸檸過來送湯了。

    賀嶼和陸檸交換了手機號,沒事的時候陸檸就喜歡給賀嶼打視頻電話,每一次不管多忙,即便是在開會,賀嶼都會停下來接陸檸的視頻。

    “叔叔,我媽媽今很漂亮哦~”

    陸檸窩在陸兮房間的沙發上給賀嶼偷偷地打視頻電話,陸兮人在衣帽間裏換衣服,並沒有聽見外麵陸檸聲的話。

    賀嶼靠在辦公室的沙發上,耐心地聽著陸檸聲地和他著自己的媽媽今多漂亮的話。

    陸檸身上的衣服也非常的正式,賀嶼若有所思地開口:“你們晚上要出去吃飯嘛?”

    他在考慮要不要過去偶遇。

    陸檸嗯呢一聲點頭,“今晚上蔣叔叔請我和媽媽吃飯。”

    蔣叔叔?

    賀嶼的腦海裏浮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當初楚禾的那件事情,陸兮這邊的那個律師就是叫什麽蔣時河的吧?

    女人在這方麵有生的神經反應,男人也櫻

    賀嶼這邊套著陸檸的話,那邊陸兮已經換好了連衣裙出來,陸檸本著媽媽的美麗要分享的心思,調轉了視頻的攝像頭。

    陸兮看著陸檸按著手機拍她,揚了揚嘴角,“檸檸在拍媽媽?”

    陸檸點零頭:“媽媽好漂亮。”

    還有什麽比兒子的誇獎還要讓自己的高心呢?

    陸兮轉了一個圈,尋求兒子的意見。

    “寶貝,媽媽穿這件裙子好不好看?要不要換前麵那件白色的?”

    陸兮一直都非常尊重陸檸的意見,他覺得好看的衣服她也會直接穿著,這一次也不例外。

    陸檸想著前麵陸兮穿的那件白色的連衣裙,又看了看陸兮身上這件霧霾藍的裙子,頗有意思地思考了起來。

    “媽媽穿什麽都好看,但是檸檸沒有看到過媽媽穿這件裙子,媽媽今就穿這件裙子好不好。”

    陸兮走過來摸了摸陸檸的腦袋,非常尊重他的隱私,沒有去看他拿著手機在拍什麽。

    “那寶貝再等媽媽一下,媽媽補個妝。”

    “好噠。”陸檸乖巧的點頭,開始吹彩虹屁,“等媽媽是檸檸的榮幸~”

    陸兮回頭親了一下陸檸的臉頰,“寶貝真乖。”

    陸檸心地拿著手機,沒有讓陸兮發現自己在和賀嶼通視頻。

    賀嶼在那邊也配合著沒有話。

    視頻的攝像頭沒有轉換過來,賀嶼正好可以看到坐到化妝台前麵開始補妝。

    想到陸兮這麽認真的打扮是為了去見蔣時河,賀嶼的心裏立馬就酸起來了,這段時間陸兮隔三差五就會帶陸檸來看他。

    以至於他都開始以為她開始慢慢地接受他了。

    “檸檸,這段時間謝謝你和你媽媽了,叔叔晚上請你們吃飯好不好。”

    賀嶼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房間裏,嚇得陸兮補口紅的手一顫,差點塗到嘴唇外麵去了。

    陸兮回頭看著陸檸:“……檸檸?”

    陸檸認錯地低頭,老實交代自己正在和賀嶼視頻聊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