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賀嶼的燒退下去已經是半夜了。

    陸兮為了照顧他,到了那個點精神已經迷迷糊糊地犯困了,顧不得回到自己的床上,趴在賀嶼躺著的木板床邊緣睡了過去。

    賀嶼醒來時,剛亮。

    他剛動了動胳膊就碰到了陸兮的手,她睡得很沉,眼睛底下都是疲憊的青色,他將她抱到了她休息的床上,給她蓋好被子。

    兩個人睡到了太陽起頭的時刻,外麵人聲嘈雜,陸兮迷迷糊糊的感覺自己躺在一個非常溫暖的懷抱裏。

    賀嶼先一步醒來,為避免陸兮尷尬和不舒服,他早一步離開了帳篷,助理已經在外麵分發賀氏集團捐贈的食物。

    帶過來的保鏢也加入了救援的隊伍,一切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鄭

    陸兮從帳篷裏出來,賀嶼正好端了洗漱的水過來,“我端了水,你先洗漱吧。”

    昨晚他發燒的事情也是賀嶼自己沒想到的,可能是最近沒有休息好,一吹冷風就中招了,賀嶼的頭還有一些微疼。

    陸兮點零頭,看著他猶豫道:“你……身體好點沒有?”

    賀嶼勾了勾唇:“好多了,昨晚謝謝你,辛苦了。”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經過這兩的相處,似乎有點不一樣了,賀嶼不敢抱有太大的希望,就現在這樣他已經很滿足了。

    餘震來的時候,陸兮正在和誌願者一起幫助那些受贍人,賀嶼第一時間衝到了她的身邊,把她護在自己的懷裏。

    清楚的悶哼聲讓陸兮的心裏一顫,擔憂的看著賀嶼,詢問道:“你沒事吧?!”

    賀嶼拍了拍她的後背,安慰她:“我沒事,我們先到安全的地方去。”

    這裏受到餘震波及比較。

    即便如此,剛才賀嶼衝過來護著陸兮的那一刻,周圍的人也都是看到聊。

    “兮兮,你男朋友對你是真的好啊。”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或許是剛剛經曆過災,周圍的人看到賀嶼和陸兮在一起免不了想起來自己的親人、愛人,眼睛都紅紅的。

    陸兮這一次沒有多解釋,扶著賀嶼到另一處安全的地方,現在有專門的人進行疏導人流,盡可能的減少大家的損傷。

    日子一過去。

    等到大部分人都在相關部門的安排下妥善離開後,賀嶼才帶著陸兮回去。

    他另外安排了人和這邊的負責人對接,盡可能地為地震災區的人提供幫助。

    回到家。

    陸兮率先擁抱了自己的父母。

    蘇嫻音和沈慕橙得到消息後,立馬趕來了陸家,緊緊地抱著陸兮。

    沈慕橙:“兮兮接,你嚇死我了。”

    蘇嫻音:“沒事就好。”

    陸兮抱著兩個妹妹,抿了抿唇,反過來安慰她們:“我沒事,這不是回來了嗎?”

    她受了一點傷,第一時間已經處理了,傷口在腿上,蘇嫻音和沈慕橙沒有看見,陸兮也不想要她們多加擔心。

    “好了,我沒事。”

    賀嶼送陸兮到家門口後就離開了。

    他的胳膊在救陸兮時被砸到,雖然已經經過了治療,可當地的醫療水平有限,陸兮讓賀嶼下飛機後先去醫院,他不同意,非要親自送她回陸家才安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