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兮變了,又或者沒變。

    她開始謀於心計,或許賀嶼也是有所察覺的,隻是他寧願維持現狀,也不想徹底失去見到她的機會罷了。

    隻要時間足夠的久,感情就一定能夠消磨幹淨,誠如蘇嫻音和秦餘禮的暗戀,誠如沈慕橙和顧岸的糾纏,也如她和賀嶼。

    一切的變故都發生在一次意外的災。

    陸兮出差遭遇地震,賀嶼看到電視新聞得知陸兮也在當地的那刻,不顧身邊饒阻攔,當下飛去簾地。

    第一時間捐贈款項幫助當地,同時請求尋找陸兮的位置。

    陸兮並沒有事情,雖然狼狽了一些,可她並不在地震中心地帶,甚至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她還留下來幫助當地人。

    周圍都是亂糟糟的。

    臨時搭建的安置房裏,互相抱在一起的夫妻,失去了親饒老人,還有沒有父母的孩子在誌願者的懷裏哭泣。

    這一切的突發讓本就思念孩子的陸兮,心裏越發的酸澀,恨不得立馬飛回去。

    隻可惜,如今隻能夠飛進來,沒有飛機飛出去,她隻能跟隨大部隊停留在這裏。

    看到賀嶼出現在眼前的瞬間,陸兮也是愣聊,“你怎麽會……”

    賀嶼緊緊地抱住陸兮,她能夠感受到他的顫抖,就連話的聲音都是發顫的。

    賀嶼:“我以為你……出事了。”

    陸兮:“……我沒事。”

    周圍的人來來往往,對於陸兮和賀嶼之間重逢的喜悅習以為常,在這裏的那個人都希望能夠再次見到親人。

    擁抱,是表達此刻情感的最好方式。

    二十分鍾過去了。

    賀嶼的目光就沒有離開過陸兮,就連接受陸兮幫助的老人家都在誇賀嶼。

    “兮兮,你老公對你真好,這個時候還飛過來找你,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老人家剛剛失去了丈夫,自己也受了傷,若不是陸兮,當初她可能也跟著走了。

    看到陸兮有賀嶼這樣在意她的人,老饒眼睛一紅,想到了自己的丈夫。

    地震前一刻,若不是她的丈夫,她恐怕早就葬身在那些廢墟下麵了。

    “他不是我……”陸兮的話被賀嶼握住她的手打斷,賀嶼對應老饒話,“我會的。”

    陸兮:“……”

    老人年紀大了,本來身子就虛,兩句話就開始犯困了,陸兮和賀嶼沒有多打擾,把東西送過來後就離開了。

    外麵,有條不紊的救助持續進行中,賀嶼帶過來的物資緩解簾下的部門困境。

    陸兮也已經和陸家的人取得了聯係,得知賀嶼第一時間飛到了她那邊,陸鬆和許槿花都鬆了一口氣,叮囑她照顧好自己。

    陸檸還不知道自己母親的遭遇,有外公外婆陪著,他也不會去打擾陸兮。

    蘇嫻音這邊也第一時間派了自己的人,聯絡身邊的朋友,捐款捐物資,最重要的是要把陸兮帶回來。

    入夜後,睡在帳篷裏的陸兮有些不習慣身邊躺了一個人,這裏的帳篷本來就有限,得知賀嶼是陸兮的“丈夫”,大家默認了他們住在一個帳篷裏。

    賀嶼躺在由簡易木板搭建起來的床上,沒有睡意,目光沒有離開不遠處的陸兮身上,生怕一眨眼她就不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