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嶼苦笑:“我倒是寧願你怪我。”

    或許是過去的情緒太過於醉人,陸兮的思緒也開始遲緩了起來。

    即便如此,她依舊沒有再貪戀賀嶼身上的味道。

    “賀嶼,你想要知道的我都告訴你了,以後還請你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了。”

    “也請你放心,陸檸在陸家一點會健康快樂的長大。”

    “請你,過好你自己的人生。”

    賀嶼離開陸家那刻的腳步都是虛浮的,過去他不以為意的那些細節,竟然真的將陸兮推的這麽遠。

    想到陸兮避開自己的手和下意識抗拒她靠近的反應,賀嶼就覺得苦澀。

    從那之後,賀嶼真的沒有再出現在陸兮的麵前,與陸氏集團共同合作的方案也交給了下麵的人去忙碌。

    兩個月過去了,陸兮每除了工作之外,耗費時間最多的就是陪伴陸檸。

    蘇嫻音和沈慕橙如今都已經領證結婚了。

    聽到陸兮有一個那麽大的親生兒子,兩個人都震驚了,帶著買的禮物風風火火的就來到了陸家,熟門熟路地進門。

    “陸叔叔,我們來找兮兮姐。”

    陸鬆正準備出門去接老婆,看到蘇嫻音和沈慕橙來了,讓人好好招待他們。

    “兮兮在樓上呢,你們直接上去吧,我去接你們許阿姨,晚上留下來一起吃飯吧。”

    蘇嫻音和沈慕橙對視一眼,也沒有拒絕。

    時候她們和陸兮就是吃三家飯長大的,長輩們之間的關係可比她們還要好。

    “陸叔叔慢走,陸叔叔注意安全,陸叔叔拜拜。”

    陸鬆看著已經跑上樓的兩個孩子,搖搖頭,雖然現在外孫都已經有了,可每一次許槿花有假期的時候,陸鬆還是會親自去接她。

    幾十年來,風雨無阻。

    陸家,樓上。

    陸兮陪著陸檸在露台上畫畫,早在蘇嫻音和沈慕橙和陸鬆打招呼的時候,她就聽到她們的聲音了。

    從就是這樣,有蘇嫻音和沈慕橙在的地方,總是熱熱鬧鬧的,充滿了活力。

    蘇嫻音:“兮兮姐~”

    沈慕橙:“兮兮姐——”

    陸兮帶著她們去了露台,今的陽光真好,曬在身上暖洋洋的。

    傭人給蘇嫻音和沈慕橙端來了她們最愛喝的飲料,還準備了很多她們喜歡吃的零食,蘇嫻音和沈慕橙拿著零食逗著陸檸。

    “檸檬,我是你音音阿姨,她是你橙橙阿姨。”

    “要不要吃這個,阿姨給你剝開來好不好呀?”

    陸兮看著蘇嫻音和沈慕橙哄孩子的樣子,搖搖頭,誰能想到這兩個和孩子一樣心性的女孩已經為人妻了呢。

    電話正好進來,陸兮對著蘇嫻音揚了揚手機,蘇嫻音點點頭,給了她一個“ok”的手勢。

    陸兮的工作室出了一些問題。

    即便她如今已經是陸氏集團的總裁,承載自己最初夢想的服裝工作室她也沒有關閉,會抽出時間來管理。

    這次電話過來就是一個女顧客在店裏鬧,按照助理的意思,還是一個有名氣的女明星。

    他們品牌偶爾也會借給明星一些禮服出席活動,前期都會簽署好合同,不允許禮服有損壞,倘若有,需要租借禮服的負責人全權負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