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兮也沒有想到自己怎麽突然就睡著了,她醒來後發現自己被賀嶼抱在懷裏,幾乎是第一時間推開了他。

    賀嶼後背撞到車座,不疼,心裏卻是揪著的,他在對手眼裏從來都是冷漠和陰鷙的化身,眼睛裏盛著化不開的森冷濃墨。

    陸兮沒有多言,推開車門,朝著陸家的大門走去,這一次賀嶼沒有再看著她的背影,他下車跟了上去,看著她單薄的身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陸兮身上。

    陸兮推開,他接住,他披上,陸兮繼續推開,門口的傭人是得了陸鬆的命令,不讓賀嶼進陸家大門的。

    隻是賀嶼今是跟著陸兮一起回來的,人都已經跟著進去了,他再去攔應該也攔不住了吧?傭人隻能看著賀嶼進去。

    “賀嶼,你鬧夠了沒有!”

    陸檸眼睛裏沒有一個饒時候,看起來就像十五的月亮,看著團團圓圓、溫溫暖暖的,實際上呢?清冷的要命。

    “兮兮。”賀嶼話還沒有完,聽到陸兮回來消息的陸檸就穿著睡衣跑出來了。

    “媽媽,我等你好久啦~~~”

    陸檸拉著陸兮的手,怕自己的情緒嚇到孩子,陸兮撇開臉深呼吸,隨即蹲下來看著陸檸,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寶貝,媽媽不是了今要加班,你跟著外公早點睡的嗎。”

    陸檸先是疑惑地看了看賀嶼,回頭回答陸兮的問題:“媽媽,外婆回來啦,外婆給我買了一塊很漂亮的蛋糕,我想和媽媽一起吃,媽媽,我們去吃蛋糕吧。”

    陸檸雖然年紀,也不認識賀嶼,但是賀嶼和陸兮之間的氛圍他還是能夠敏感地感知到的,陸檸握緊了陸兮的手,微笑。

    陸兮很少會帶外麵的情緒回家,她收拾好心情,對著賀嶼冷漠表示:“你回吧。”

    縱然有千言萬語想,賀嶼這一刻看到她的眼神也不出來。

    陸兮不再理他,牽著陸檸的手邊走邊溫柔地和孩子交流:“寶貝,謝謝你等媽媽回來吃蛋糕,不過呢,你是朋友,要早點睡覺才可以長高高的。”

    “比起蛋糕,媽媽更希望寶貝可以長高高,答應媽媽,以後早點睡覺好不好。”

    陸檸半知半解地抬頭看著陸兮,懵懂的問她:“媽媽,寶貝早點睡覺,就可以和那位叔叔一樣高嗎?”

    陸兮知道自己的兒子非常可愛,這話的時候聲音也是奶萌奶萌的,連帶著她對他口中的那位叔叔也沒有那麽討厭了。

    “嗯,會和他一樣高。”

    賀嶼聽到這句話突然紅了眼眶,在他走到大門的時候,門衛突然和他:“賀先生,我們陸總請你等一等。”

    十分鍾後。

    賀嶼被人帶到了後院,陸鬆已經泡好茶在那邊等著了,原本他是不打算浪費這個時間,和這個過去極有可能成為他女婿的男人多費唇舌,隻是賀嶼已經看到了陸檸。

    賀嶼很尊敬陸鬆:“陸叔叔。”

    陸鬆抬了抬眉,較為冷淡:“坐吧。”

    賀嶼知道陸鬆喊住他是要和他什麽,真的從他嘴裏聽到了讓他不要再靠近陸兮的話,賀嶼的心裏還是狠狠的揪成一團。

    他低垂著頭,像是戰敗的公雞,雙拳緊握,眉眼都是痛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