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兮當年出國的時候已經懷孕了,這件事情除了她的父母,其他人都不知道。

    隻是她沒有想到會遇到同樣回國的賀嶼,對方的視線落在陸檸的身上,隻要是認識賀嶼的人,都不會懷疑陸檸是誰的兒子。

    “媽媽,你怎麽不走了?”陸檸抬頭疑惑的看著陸檸,奶萌奶萌的特別可愛。

    陸兮回過神,沒有理會賀嶼的目光,牽著陸檸的手往出口走去,陸家的司機已經在出口等著了,她的父母也在家裏等著。

    她剛開機就收到了自己父親的電話,這些年因為孩子身體的原因,陸檸一直在國外調養,別看他年紀,卻在醫院呆了很久。

    陸檸是早產兒,身體不太好,在他的時候陸兮每都怕他活不過明。

    心驚膽顫地到了他三歲,醫生才肯定表示孩子沒事了,陸兮才鬆了一口氣。

    懷孕的事情她沒有告訴父母,等到孩子出生後她父母才知道這件事情。

    連夜趕到了國外照顧她,她母親更是請了長假,陪了她整整一年,才回國。

    “陸兮!”

    賀嶼回過神來疾步跟了過去,拉住了陸兮的手,連帶著陸檸也停了下來。

    “叔叔,作為一個紳士,就算你認識我媽媽,也不能隨便牽女孩子的手。”

    陸檸一本正經地指責賀嶼的做法,鬆開自己的行李箱,過去握住賀嶼的手,推開他,把陸兮拉到了自己的後麵。

    “媽媽,寶貝會保護你噠。”

    陸檸奶萌奶萌的聲音太可愛了,陸兮和賀嶼又都有出眾的外貌,站在一起妥妥的一家人,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們兩眼。

    陸檸的目光在賀嶼和陸兮之間打轉,或許是因為常年居住在醫院的原因,他看了很多別人沒有看到過的景象。

    知道陸兮不喜歡賀嶼,陸檸牽住陸兮的手,抬頭笑著哄她:“媽媽不生氣,寶貝牽你回家,我們回家吧。”

    陸兮因為賀嶼的出現產生的煩躁情緒,在陸檸三言兩語下歸於平靜。

    陸家的人見她一直沒有出來,進來裏麵尋她,陸兮把行李交給司機,抱起來陸檸轉身冷漠地離開,從頭到尾沒有和賀嶼話。

    賀嶼的隨行秘書全程閉嘴,眼睛裏都是震驚,陸總的兒子居然和他們老板有幾分相似?他好像知道了什麽不得聊秘密。

    “賀總,公司還有會議……”

    “推了。”

    賀嶼追著陸兮去了陸家,如今的他早就已經進了陸家的黑名單,隻能一直在門口等著,和陸氏集團的合作不是陸氏高攀了,是他用盡了手段才從別人手裏搶來的。

    從他知道陸兮回國的那一起,他就知道,想要靠近她,隻可能用盡曾經他不屑一鼓不入流手段,隻要能和她在一起,他可以拋棄自己的自尊和原則。

    這些年,他真的太想她了。

    賀嶼看著手機的照片,這是機場一個攝影係的男生拍的,賀嶼發現後用高價買了他的相機,秘書已經在裏麵的這張照片導了出來,發送到了賀嶼的手機上。

    他把圖片設置成了屏保。

    賀嶼仰起頭,笑著想:看起來就是一家人啊……兮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