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兮聽賀嶼公事了好久,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等到他好久沒話的時候,陸兮才借著自己要做飯的借口,趕人。

    “賀總,抱歉,我還要準備晚飯,如果你沒有什麽事情,這邊請吧。”

    陸兮趕饒話讓賀嶼嘴角越發苦澀,他善於在陸兮麵前示弱:“兮兮,我這幾都沒有好好休息,現在有點不舒服,我……

    我能不能在你這裏休息會兒,我保證,休息好了我就自己走人,絕不會煩你。”

    賀嶼都這麽了,兩家還有合作在,自己若是非要趕人,也不過去。

    陸兮起身,冷然道:“賀總自便。”

    “我能不能借用一下洗手間。”賀嶼看起來挺憋的樣子,陸兮指了指洗手間的位置。

    賀嶼去的洗手間是客衛,前幾陸朗借住在這邊的時候,很多洗漱用品還在。

    陸兮也忙,沒有收拾。

    她不喜歡鍾點工,大多時候都是自己收拾,每個月陸家的管家會帶人過來收拾一次。

    她不知道賀嶼在看到那些東西的時候是什麽想法,也不想去在意。

    陸兮進了廚房開始準備東西,下意識覺得賀嶼自尊心這麽強,這麽驕傲的一個人。

    她趕饒話都在前麵了,休息下他應該就自己走了。

    隻可惜……

    等她再次從廚房裏出來,已經沒有看到賀嶼,她以為他已經離開了,卻不想在回房間拿東西的時候,看到躺在她房間的賀嶼。

    她第一感受是生氣的。

    隻是看到他眼睛底下的青色,陸兮終究沒有忍心把他丟出去,轉身離開了臥室,順便帶上了臥室的門。

    房間裏的賀嶼睜開眼睛,看著頭頂上的花板,勾唇,閉上眼睛安心睡了過去。

    陸兮簡單做了兩菜一湯,她雖然吃的不多,卻非常享受做飯的過程

    三個菜都是非常考驗手藝的菜,吃飯前她準備洗去身上的油煙味,進了屋子看到賀嶼半個身子都在床外,準確的,他是半躺在床尾的被子上。

    陸兮不喜歡沒有洗澡就躺到床上,過去和賀嶼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很喜歡故意逗著她,每每惹到她生氣了他反而開心了。

    不想被過去的回憶影響心情,陸兮回衣帽間拿了換洗的衣物,她住的主臥很大,浴室裝修非常舒服,陸兮泡了二十分鍾的澡。

    推開門那刻,被門外的黑影嚇到腳底打滑,若不是賀嶼拉住了她,陸兮就摔倒了。

    “沒事吧?”

    賀嶼的聲音裏都是焦急和擔憂,陸兮回過神推開他,淡淡道:“沒事,多謝。”

    被她推開的手,握成拳頭放在身側。

    陸兮從賀嶼身邊繞過去,泡完澡的皮膚微微泛紅,賀嶼看了一眼她的背影,從她的臥室跟了出去,也沒解釋自己為什麽沒有離開,反而出現在她的臥室裏。

    這次陸兮親自開的門。

    “賀總,請。”

    賀嶼欲言又止,終究沒有再話,換好鞋子離開,陸兮當即就把門關上了,沒有等他回頭再見之類的話。

    簡單地吃了一點菜,喝了一碗湯,陸兮就沒有胃口了。

    她鬼使神差地回了房間,床尾因為賀嶼躺過的皺褶,此刻看起來是如茨礙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