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過兩有個秀,我要和橙橙一起過去看,大概三就回來了,你不要太想我喲,愛你,麽麽噠。”

    江淮盯著眼前一臉坦然的蘇嫻音,點零頭,在她離開的那親自送她去機場。

    蘇嫻音以為瞞江淮瞞得很好,卻不知他早就知道她要去給手腕做祛疤手術,在蘇嫻音和沈慕橙飛機落地的那刻,江淮也在。

    為了不讓蘇嫻音發現他,人生頭一次坐經濟艙的他,不僅要忍受不舒服的空間格局,還要被身邊的女士騷擾。

    女生大概二十五六的樣子,看到江淮的側顏驚為人,一路上一直都在企圖和他聊,為什麽是企圖呢。

    因為江淮全程帶著耳機口罩帽子,眼睛也閉著休息,一點都沒有想要和身邊人話的意願,甚至透著對身邊饒不耐煩。

    飛機落地的之前一個時,女生終於忍不住問他要號碼,臉頰紅紅的,她害羞地看著江淮的側臉,心髒砰砰加速。

    帶著口罩的江淮,難掩俊美,他皺著眉頭,冷冷地開口:“我已婚,女士,你剛才行為已經影響了我休息。”

    他甚至喊來了空姐,將剛才的話重新了一遍,周圍的人都聽到了江淮毫不客氣的話,看著那個女生的眼神裏也帶著幸災樂禍,尤其是其他年輕的女孩。

    耳邊安靜了下來。

    江淮看了一眼手表的時間,一塊手表都是上千萬的江淮,過身透著大佬的氣息。

    一開始他身邊的女生也不敢造次,隻是如此大佬的氣息卻過來坐經濟艙?

    下一秒,江淮再也忍受不了身邊濃鬱劣質的香水味,升了艙。

    坐的是最末尾的位置,一眼就能夠看到蘇嫻音睡著的樣子,他心地走過去替她蓋好了毯子,期間沈慕橙察覺到了什麽醒了過來。

    她驚訝地看著出現在這裏的江淮,後者衝著她點點頭,示意她不要出來。

    蘇嫻音另一邊的位置是空著的,江淮在她睡醒之前就在她旁邊的位置陪著她,等到廣播裏快要落地,蘇嫻音逐漸轉醒前,他回了後麵的位置。

    在蘇嫻音的那個位置不怎麽容易看到他坐的位置,沈慕橙想著江淮之前的請求,終究還是沒有告訴蘇嫻音這件事情。

    想來他也是愛慘了她,又尊重她。

    沈慕橙挺為自己好姐妹高心,不管過去的蘇嫻音經曆了什麽,如今的她很幸福,這樣就很好。

    蘇嫻音的手術很快,約的這方麵專家中的榜首,恰好是當初給江淮做手術的那位醫生。

    當他看到江淮出現在病房外的那刻,想到蘇嫻音手腕上的疤痕,心裏了然。

    這對有情人都是為了對方來做的手術啊。

    蘇嫻音這邊有江淮招呼,謝予又正好有假期,沈慕橙就讓他飛過來了。

    在好姐妹醒過來,有丈夫陪著後,沈慕橙也放心地和謝予去過二人世界去了。

    “你怎麽會在這裏。”

    這是蘇嫻音看到江淮的第一想法。

    江淮心地扶起來她,給她喂粥:“先,先喝點粥。”

    蘇嫻音的身體狀況在江淮的照顧下恢複地很好,沒過多久就出院了,手上的傷口定期更換紗布和藥就好,這些在國內就可以處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