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嫻音過去雖然知道自己是顏控,但是在麵對江淮的這件事上,她還是非常清楚自己心意的,他有疤痕的時候她是不在意。

    可是她也沒有想到江淮沒有這個疤痕居然這麽俊美,類似於那種亦正亦邪的風格。

    “啊啊啊啊啊!老公你真的太帥啦!!!”

    “你真的太讓我著迷了!”

    “好帥啊!!!”

    蘇嫻音完全沉迷在了江淮的美色中,這一點也是江淮始料不及的。

    敢情他過去的樣子不讓他著迷了?江淮在心中冷笑,把她提了起來,放到沙發上。

    “安靜坐著。”

    “是誰,不要在意過去的樣貌,會一直愛我的?”

    “又是誰,就算沒有恢複,也不要去修複,她喜歡的是我這個人,不是我的臉?”

    “嗯?”

    最後江淮拉長的那個“嗯”字讓蘇嫻音有點兒心虛起來了。

    那些話都是她的,也沒有錯啊。

    就算他的臉真的沒有辦法恢複,她也是會一直愛著他的。

    隻是誰讓他修複成功了,這張臉還完完全全長在她的審美上了呢?

    其實成功的結果蘇嫻音倒也沒有特別的意外,畢竟江淮時候留在她腦海裏的樣貌,就是能夠讓極度顏控的自己願意和他一起玩的神顏。

    現在的這副樣子,也算是在蘇嫻音的意料之中了。

    “哎呀,老公,人家還不是因為喜歡你,才會覺得你更帥氣了嘛。”

    要這撒嬌的功夫,還真的沒有人能夠比得過蘇嫻音。

    她拉著江淮的衣袖甩呀甩呀。

    從醫院拆了臉上的紗布回來已經有好幾個時了,看著蘇嫻音時不時用“撿到寶”的眼神望向自己,江淮的心裏還是有些傲嬌和得意的。

    他過去隻是單純不想要去修複,臉上有沒有疤痕對於他來並沒有什麽影響。

    可是和蘇嫻音領證結婚的時候,他是多麽的後悔自己沒有在領結婚證之前去把疤痕修複了。

    如今結婚證已經出來了,他能夠做的,也隻有在婚禮上給蘇嫻音一個完美的結果。

    沈慕橙看到恢複樣貌的江淮,不得不給蘇嫻音點讚。

    “我姐妹,你真的是慧眼識珠啊,這樣的一位人間極品既然被你收入囊中了,厲害厲害,妹我甘拜下風,姐姐就是姐姐,杠杠的。”

    蘇嫻音給了沈慕橙一個“你知道就好”的眼神,甜甜蜜蜜地看著自己的手機屏保。

    這是江淮臉上的紗布拆掉的當,她拉著他非要拍的。

    別看江淮一臉酷帥酷帥的,對蘇嫻音還是非常寵溺的,別隻是合照了,就算是其他的照片他故意也不會攔著。

    就看蘇嫻音有沒有這個膽子了。

    “我家老公真的超級帥氣的!!!”

    蘇嫻音沒有忍住內心的激動,和沈慕橙不停地著江淮樣貌的精致。

    不得不。

    除了他們父母那一輩,如今的男生還真的沒有哪一個能夠比得過江淮的樣貌精致。

    厲遇之是一個。

    隻是厲遇之的樣貌是嫡仙矜貴的,江淮不一樣,他是精致,像是上帝最完美的作品。

    拉著沈慕橙嘮嗑了一個下午,蘇嫻音幾乎都是在誇讚自己老公的顏值,縱然沈慕橙不得不承認事實確實如此,但是誰耐得住聽一個下午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