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哥哥什麽酒量蘇嫻音內心比誰都要清楚,就算身邊所有人都醉了,厲遇之都不可能會喝醉,傅語口中以為他喝醉了胡話的事情,絕對不是她以為的那樣。

    “傅語姐,我哥哥千杯不醉,他和你那些話的時候,肯定是清醒的。”

    好家夥,一個以為自己清楚了,一個以為對方在胡話,兜兜轉轉,兩個人都沒有清楚“談戀愛”的這件事。

    這也太神奇了。

    蘇嫻音沒忍住好奇,湊近傅語那邊聲的詢問:“傅語姐,你都不確定我哥哥愛不愛你,就把自己給他了,這萬一吃虧了呢,多不劃算啊。”

    這也太便宜厲遇之那斯了。

    傅語奇怪的看了她一眼,怎麽會吃虧呢?她側頭看向蘇嫻音,道:“除了他,我這輩子不會有其他男人,他愛我,我就上門提親,他不愛我,我就自己過。”

    自己和厲遇之之間的結局,傅語的心裏早就已經有了結局,不外乎兩個。

    蘇嫻音徹底閉嘴了,她突然覺得厲遇之走狗屎運了,居然能找到這麽酷帥的媳婦。

    “傅語姐,我作為厲遇之的親妹妹,可以肯定地和你,他喜歡你,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你這幾沒有理他,他著急的呀,飯都吃不下了,我的每句話都是真的。”

    厲遇之在她們身後聽了好一會兒了,江淮現在他旁邊,看著自己的姑娘安慰饒樣子,嗯,太可愛了。

    “蘇嫻音。”

    厲遇之打斷了蘇嫻音還準備繼續的那些話,走過去看著傅語道:“剩下的話,我自己來,你先跟江淮回去吧。”

    要不是聽到傅語的這些話,厲遇之都不知道自己居然給她那麽多的疑惑。

    連他喜歡她都不知道,他這個男朋友做的確實挺失敗的,厲遇之在心裏想著。

    蘇嫻音那些包包朝江淮走去,這間咖啡廳本是頂豪級別的價位,每一個卡座都擁有非常大的空間,能夠和其他的卡座有效的分開,保持正正好的距離。

    她牽著江淮的手一步三回頭地看著厲遇之他們,連自己男朋友的臉色黑下來了都沒有注意到,回去的路上蘇嫻音還在想厲遇之會不會把事情搞砸了。

    直到車子停在路邊,蘇嫻音才回過神來看了一眼四周,疑惑道:“怎麽停在這裏了?我們不是回家嗎。”

    這段時間蘇嫻音不回厲家的時候就住在公寓,江淮也住在她的公寓,對門他自己的公寓基本都不怎麽住,客房也被改成了衣帽間,用來堆放蘇嫻音的那些包包。

    江淮揭開安全帶俯身的那一刻,蘇嫻音終於感受到了自己男朋友不美麗的心情。

    “江淮,我……”

    “乖,別話。”

    無聲地交流才是最折磨饒,蘇嫻音總感覺江淮是頂著最霸氣的臉,吃著最厲害的醋,她都不知道自己這麽重要。

    不過是一個晚上和一個白的功夫,他對她就已經到了沒有辦法分開的地步了?

    這壓力,有點大啊。

    ……

    咖啡廳。

    厲遇之和傅語之間有了好一會的沉默,他的目光一點一點的從她的臉上掠過,在心裏細細地描繪著她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