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一種槳顧岸”的島嶼裏的沈慕橙,終於回來了。

    江淮沒有進屋去打擾蘇嫻音和自己閨蜜的視頻聊,對於剛才自己聽到的話題,他自然也沒有錯過,拿出手機打開了國內的網頁。

    五分鍾後。

    江淮冷笑:“嗬……”

    手機被他蓋在了桌麵上。

    自己的女朋友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成為別饒cp,還有了粉絲。

    他這是該生氣被“綠”了,還是該高興看到了自己女朋友接他電話時候的女兒樣子?

    蘇嫻音和沈慕橙聊了四十多分鍾,最後還是因為謝予敲門進屋才掛羚話,給了閨蜜一個“人家都已經登堂入室了你趕緊的”眼神。

    沈慕橙的臉頰一紅:“你別亂想。”

    謝予剛準備湊過去親親自己的未婚妻,就和手機裏的蘇嫻音對視了。

    對於自己和未婚妻的“紅娘”,謝予還是非常“尊敬”的。

    “音音姐,好久不見啊。”

    聽到謝予喊自己的閨蜜叫姐姐,沈慕橙給了蘇嫻音一個非常迷的眼神。

    蘇嫻音窩在沙發裏慵懶道:“沈慕橙女士,你未婚夫是我學弟,年紀比我,喊我一聲姐姐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你那什麽眼神,趕緊收回去。”

    沈慕橙的表情看起來還挺可愛的,謝予沒忍住嘬了一口,惹來自己未婚妻的“拍一拍”肩膀攻擊,他笑著躲開,給她和朋友聊的時間。

    “我去洗澡,寶貝,你繼續和音音姐聊。”

    謝予給了沈慕橙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這個年下的奶狗訂婚之後就露出了狼的本性。

    沈慕橙看著他進了浴室,忍不住地歎了一口氣,沒注意到自己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這一幕被蘇嫻音看在眼裏。

    看到自己的好閨蜜真的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蘇嫻音比誰都要開心。

    “好了好了,我就不打擾你們這對剛訂婚的未婚夫妻甜蜜了。”

    “啊!”蘇嫻音突然驚了一下,看著沈慕橙帶著揶揄地偷笑,“我,雖然我們的時差不是很大,但是沈慕橙女士,我這邊此刻是長夜漫漫,可你那邊好像還是白吧?”

    沈慕橙秒懂她話裏麵的意思:“蘇!嫻!音!”

    每次她們喊對方全名的時候,就證明是真的害羞了。

    “寶貝,祝你好運哦。”

    蘇嫻音對著視頻那邊的沈慕橙調皮地眨了眨眼睛,主動掛斷羚話。

    沈慕橙看著黑屏的手機,轉過身,直接拉過被子蓋住了自己,這個閨蜜可是拿出去賣掉了,真的太太太壞了。

    她的腦海裏已經代入剛才蘇嫻音那個意味深長的眼神裏的畫麵了。

    不行了!她需要衝個冷水澡冷靜一下。

    急匆匆衝進浴室的沈慕橙,已經忘記了謝予正在裏麵洗澡的事情。

    因為是白,謝予也沒有開浴室的燈。

    麵對突然推開浴室門進來的沈慕橙,他挑了挑眉,大大方方地轉頭看她,勾唇:“雖然我是不介意的,但是寶貝是不是太急了一點?”

    他這都才剛抹了沐浴露呢。

    謝予的心裏是有點欣喜的,對自己的身材也很自信。

    甚至在沈慕橙因為眼前這一幕發愣的時候,把她拽了進去,這一次他“聰明”地落了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